免费的量子统计,使用和申请方法,试用三个月,开店新手好帮手哦

免费的量子统计工具正在试用中,每个旺旺都可以试用三个月哦,我觉得这对于新开店的卖家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哦。所谓知已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哦,知道自己的客户是从哪个渠道进到店里来,进来看了几个界面,我觉得非常有用哦,因为我们这些刚开网店的,本来就收入低,生意也不怎么好,所以也不敢使用这些要收钱的东西哦,现在好了,我们可以试用免费三个月的量子统计哦,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如果看了图还不明白 的可以旺我,也可以直接后面跟贴哦,我会一一给你们做解答哦,很乐于能帮助到你们哦。

下面先看我的免费量子的界面哦

这个就是我今天的量子统计的界面哦,今天流量很少,大家不要见笑,从入店来源可以看出顾客是通过什么样的渠道进去我们的网店的哦,如果是通过淘宝搜索,你更是能看到他是通过搜索什么关键字进来的哦,在,而我们的产品又是排在第几页,我觉得这点很重要哦,这有利于我们改善我们的宝贝名称,以便让更多的人能搜索到我们的宝贝哦。

然后点击这个按天流量分析,我们可以选择日期,然后可以看到每天的流量数,可以看整个月的哦,以方便自己做比较哦,流量上去了,我们再从实时客户访问里面看看是哪一方面上去了哦,下面这个切图是我整个月这个流量数。朋友们可以用来做做参考。

请大家不要笑话我哦,小店刚开张半个月,流量是少了点,但是我一直在努力哦。

再个就是流量分析,这个也非常有用哦,大家看看我的就明白了,

反正就是还有好多其他的功能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到时大家能的时候就自然明白了,真的很好用哦,而且是真正 免费试用三个月哦,说不定我们生意好了,到时候有用的话肯定接着用拉,如果大家觉得不好的话也可以不用哦,但是现在试试是最好的咯。

最后还有一点,可以在自己的店铺里设置可爱的量子图标哦,只要点个性化统计图标:

就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喜欢 的图标哦。然后可以放在自己的店铺里哦,好漂亮的,又能统计到数量,真是一举两得哦

朋友们可以看看我的哦,蛮漂亮的吧,

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和我一起用哦。

把图标放到店铺里去也很简单哦,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切图,

一下就明白了吧。

希望有好的工具能和大家一起享用哦,大家记得看贴回贴是美德哦,同时如果再有什么不明白的不懂用的可以直接旺我哦!!!

很不错啊 我也支持 我是新手 我不放弃我现在也在试用的,一段时间就到期了,

原来你们都在用了呀,我才知道不久呀,以为大家都没用了,我觉得这个对新手帮助很大哦,才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用哦

惭愧惭愧呀

有不会用的还是可以问我哦,欢迎大家问哦怎么我下载的和群主的不一样啊···

地址在哪呀?!

又学到一招,只可惜看的不是很明白。不知在那个地主方找免费的量子统计

浏览量和访客数,有什么不一样的?学习到了。我找到了哈,我一直还不知道呢,多亏了楼主哦。我是个新手,大家多多支持哈。祝楼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啊,哈哈学习到了。我找到了哈,我一直还不知道呢,多亏了楼主哦。我是个新手,大家多多支持哈。祝楼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啊,哈哈

有不明白的可以问我呀

げこごさざしじす⒉⒊⒋ ⒌⒍
看贴、顶帖、回帖。随便学经验!!!写得好,我是才知道的哟,学习了我有用一个月.现在显示不了,上面显示"统计帐号使用时间已到期"现在很纳闷呢,知道的朋友能告诉我吗,**8917425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免费的量子统计,使用和申请方法,试用三个月,开店新手好帮手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