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个多月到二钻的路程

其实早就想写点东西了,不过自己的文采真的不敢恭维,也不会上传帖子,还要托人很麻烦,所以就托了这么久才发表一个帖子,也是纪念小店开张整三个月,先晒晒小店的信用让大家看看:

其实小店的发展也不是很快,像卖服饰、饰品的一个多月就能达到我这样的级别了,小店主要是经营东北特产的木耳、蘑菇、雪蛤油之类的……属于食品类目,销量在淘宝各行业中只能说是中下等。不过我也挺高兴的,没想到自己也能做的这么好,刚开始都是自己瞎弄,也成了几笔交易,不过小店一天的客流量就是固定那么多,订单也就那么两笔,自己很纳闷,总是没有什么突破。

后来和朋友闲聊这件事,他说:“你怎么不上“淘宝论坛”去学学人家的经验呢,说不定能解决你遇到的问题。”我说那就试试吧,你教我怎么弄,学了好几天终于学会了,从那以后我就天天逛论坛。后来在论坛里看了一个帖子,忘了贴子叫什么了(本人忘性有点大,不好意思),内容就是说加入直通车的前期使用方法,还有就是加入直通车的好处,可以让您的店铺浏览量成倍的往上涨,这个帖子我一天之内看了很多遍,因为它可以解决我现在遇到的难题。帖主是在一个月之内上了两钻,当时我很吃惊,我是二个多月办到的事情,人家就在一个月之内就办到了,要是别人和我说,我是真的不会相信的,可是当我上他的主页去看的时候,当时给我震惊坏了……后来和店家交谈的时候才知道是怎么回事,真的是在他那学到很多的东西,慢慢的也成了好朋友。其实我到3心的时候没开直通车真是后悔呀,要是当时我认识这个朋友就好了,说不定发展比现在要好很多倍呢。这个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我也就不后悔了,毕竟现在意识到也不是很晚,在说小店的发展也是不错的,不过还是多亏了很多买家的支持,我在这里谢谢您们了,相信我我会越做越好的,不会让信任我的买家们失望的。在说一句“就是在这个社会里,你不学习就会落后,不会停留在原处不变的,在淘宝里也是,只有你付出了努力并且在不断的学习才会得到相应的回报,这个是不变的真理,在哪里都是实用的。”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就写到这吧,也到了该休息的时间了,最后用一句小沈阳的话“感谢您用超长的“隐耐力”看完我写的一点感悟。”欢迎各位亲们加我,大家在一起交流交流,只要是我知道的一点不保留的全部奉上………

好久没更新帖子了,前几天遇见个好事,信用正好到888,我截了一张图,大家见证一下。

牛人真多!自己顶一下好厉害啊 我才一钻了支持下~~~~~~~~~~~~加油店家

谢谢亲们的肯定

我怎么觉得上钻不难,难的是,赚钱~~~我做的虚拟,就只20多天就要上钻了,但是只赚了不到100快,因为没想好转型做什么,所以暂时没有交易了.

该做什么呢

不错 继续努力吧慢慢发展吧

谢谢大家支持

回帖出门捡钱包了

很厉害,我还在探索中...慢慢努力会好的

我是卖新疆特产的,我应该向你学习学习,可我还不能开直通车,我才卖了两笔单

哈哈,我是卖五金的,感觉生意怎么这么难做

开直通车怎么说呢,是一种推广的方法,用好了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用不好那就是烧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二个多月到二钻的路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