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的坎坷历程,我熬过来了

已经开店一个月了,到现在遇到了无数的坎坷,先说一下本人开网店的原因:

我现在是一名大学生,苦于没有钱花就想开网店试试,想赚点零花钱,可是开店以后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前期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时间和财力,搞得我天天都快疯掉了。

刚开的小店没有信誉根本就没有人光顾,搞得我特别郁闷,本来就没有钱,现在是更没钱了,连我的学费都花了,我改怎么办?也许会有人劝我放弃吧,是的,我的同学都在劝我放弃,可是我不会,我不会轻言放弃的,我会坚持的

我的东西那么的好,我就不信没有人买,我要继续努力,即使最后还是失败,现在我的思想已经转变,有先前的单纯的只是赚点零花钱变为在网上创业,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你们就给我泄气吧,没有关系,等我转运的那天,你们就等着羡慕我吧,电子商务是以后发展的趋势,现在不干,什么时候干呢?作为一名年轻人,该有一份拼劲,我看好了这个平台,它可以给我发展的空间。

后来我选择了做虚拟充值,听说乐意快速提升信誉的,于是我就心急火燎的买了易赛这个充值软件,后来才发现,这个根本就赚不了钱,而且甚至亏钱,哎,有的顾客进我的店里看看就走了,因为我的店里有虚拟有实物,弄得他们没有购买欲了,所以提醒大家做什么都要专业店,虚拟和实物最好不要放到一起啊,这是我的经验啊。后来我就放弃了这个小店,这是多么不容易啊,我经营了一个月呢,其中的辛苦大家肯定也能体会的啊,于是我就拿我女朋友的身份证又开通了一个账户,我发誓你再整虚拟的了,我要好好努力啊!!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大力宣传,亲戚朋友都来买,大家看看我的数据哈,我很感激他们,他们帮宣传了很久,我的销量也直线上升,我现在打算买旺铺,加消保呢。舍不得花钱,又怎么能赚钱呢,这个大家也都明白。我现在也有自己的一套推广方法,大家一起交流哦

看了你的贴子让我放弃了,做充值的想法.开我店一个月了,也没什么收获,看到好多贴子都是推荐做充值的,今天我都有些动心了,看了你的贴子,我放弃了这个念头,我还是专心做我的女鞋.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的坎坷历程,我熬过来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