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淘宝,扶持中小卖家

2010年10月24日下午13时,由上海商盟、上海商派主办,淘宝天下、淘宝无线事业部、淘宝数据平台一起合办的《点亮淘宝路-淘宝中小卖家扶持论坛》上海站,在上海广电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分享淘宝营销的成功经验,全力扶持淘宝中小卖家的成长。

上海商派副总裁 裴大勇(左一)、《上海商盟》盟主 samme(左二)、淘宝商盟小二瑶仙(中间)、淘宝天下运营总监沈若(右二)、淘宝大卖家-心蓝T透(右一),共同启动了本次活动。

《上海商盟》盟主-samme上台致辞

心蓝T透、上海商派的老计、淘宝分销专家老牛、淘宝数据分析专家唐柔,给我们中小卖家如何从运营和淘宝网店的营销策略方面提升作出指点和建议。

淘宝大学红带讲师徐大地老师带来精品营销课程《轻松玩转网络营销》,重点分析了淘宝网店的营销策略(店内促销、软性营销、淘宝推广)。

淘宝天下运营总监沈若重点介绍了由淘宝天下推出的“助力诚信中小消保商家冲冠计划”,它由淘宝天下联合淘宝网消费者事业部、淘江湖共同推出,通过为诚信的1钻-5钻消保掌柜提供线上线下立体的媒介展示平台,旨在帮助中小卖家提高店铺流量及品牌热度,实现冲冠理想!

而通过淘宝天下,中小卖家还可以获得诸多切实可用的免费资源:如在

《淘上瘾》:发布促销活动信息,让买家疯抢折扣优惠,快速提升店铺人气和流量;

《淘城市》:联合城市地区本地化活动的聚集地,品牌异地扩张王牌通道,我的地盘我做主;

《淘新鲜》:多元化的新品发布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时尚潮流单品资讯,抢占商机;

其他:定期线上专题活动推广,扩大淘宝网店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宝贝人气和成交率。

除此之外,中小卖家还可以通过淘宝门户投稿的方式,得到淘宝网首页以及各频道的免费推荐位,直接推广自己的店铺和宝贝,提高曝光率和成交量。如果您对此有兴趣,可以直接联系淘宝小二ID: 彩衣,萧灵,让我们互惠互利,共同前进!

本次活动最终圆满降下帷幕,点亮淘宝路——上海站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未来中小卖家的发展之路还很长,而淘宝天下作为网络品牌的推广阵地,将一如既往扶持中小卖家发展,为未来的电子商务助力。

希望真的能帮我们一把

能帮到忙最好

这样对我们小卖家最好

恩 是啊 加油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点亮淘宝,扶持中小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