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触动绝望的心灵 网店激发我奋进的希望

(图为跟百色电台著名主持人正勇亲切握手,后面为妻)

六月的百色,晴空万里,芒果飘香。离别家乡,在外疗伤两年的我,又回到了百色。妻到火车站接我,我们并肩坐在公车上,往窗外举目四望,火车站大道两旁,错落有致的楼群,一座挨着一座,鳞次栉比,一直延伸到远方。

突然,一个熟悉的标志闯入我的眼帘,“那不是百色电视台吗?搬到这来了啊!”我一边指着眼前崭新的办公楼,一边转过头惊喜地问。妻嗔怪地说:“你可看清楚了,那是百色电台哦。”我眯着眼,仔细地审视着,“百色人民广播电台”那几个金色的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妻介绍说:“百色电台是由广州电台出资捐建各种设备,今年初正式开播,现在的百色电台,拥有先进的广播器材,达到地市级一流电台水平。”听着妻的讲解,我心里暗自为百色电台有如此的先进而倍感骄傲。

刚到家,我急忙翻箱倒柜,从箱底里翻出我心爱的宝贝——一台微型收音机。我用抹布擦了擦机身,虽然有点旧,但看起来依然那么亲切,这台收音机伴随我度过了十多年的学生生涯。参加工作后,我有了电视机,收音机被搁到了一边。结婚后,妻清理物品时,曾把收音机当废品处理掉,我舍不得它,又把它捡回来,珍藏于箱底。

我装上电池,调频到105.2兆赫时,收音机传出了百色电台女主持人清脆动听的声音,那迷人的音质犹如甘甜的泉水滋润着我久旱的心田,感到一种久违了的温馨。

2002年,我在执行任务的途中,由天车祸造成了腰椎粉碎性骨折,脊髓严重受伤,好端端的一个人,一刹那变成了不能行走的截瘫残疾人,每天日常生活都得靠别人护理,说什么我也接受不了这一残酷的现实。我每次坐不到两个小时就得躺下,以防止屁股褥疮,每天躺的多,坐的少,一天24小时就有18个小时以上躺在床上,原来什么都能做的我,现在一事无成。我对自己的未来很失望,甚至是绝望,我的精神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我怕面对妻,认为自己活着拖累了深爱的妻,多次想一死了之。

从此,收听百色电台成了我的寄托。躺着时,我总是习惯打开收音机,闭着双眼,陶醉在电台节目里。

2006年12月27日百色电台播出了:残疾军人冯某某被授予“全区自强先进个人”称号。冯1992年入伍,1996年1月,他不幸因公致残,高位截瘫。本可以离岗休息疗养,但他毅然选择留下来,仍用一颗赤诚之心为部队和驻地作贡献。他和妻子——“好警嫂”的故事,感动着每一个关心他们的人,更激励着公安边防部队广大官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播音员讲述的冯一桩桩、一件件实例,深深地震撼了我。

听着听着,我的眼泪湿透了枕巾。我们何尝不是一样?冯活得如此精彩,我伤得比他轻,我就不能做到吗?就这样我打消了寻短见的念头,立志要做生活中的强者。我躺着时听百色电台,坐起来时就打开电脑,学习电脑知识,现在我已经基本掌握了文字办公、图形处理和影像制作等软件的基本知识和应用。软件的基本知识和应用。

我越来越喜欢百色电台。特别在晚上睡觉前,我总爱躺在床上,塞着一付耳麦,畅游在百色电台歌海里,直到迷迷糊糊入睡。

妻见我听收音机津津有味,她抢过我的一边耳塞,也有滋有味地听了起来。我们躺在床上,一边听百色电台的节目,一边议论着百色电台播出的人和事。时间一久,妻也被我感染了,竟然也迷上了听收音机。电台连着我和妻,我们的心靠的更拢了。

一天,妻告诉我,她要下乡几天,看她欲言又止的样子,似乎有什么事想跟我说。我以为她准备下乡去了,担心我这个截瘫的残疾人独自在家不放心。我不以为然地说:“你就放心下你的乡吧,我一个人能独立生活的。”妻看着我默默地点点头,带着称赞的口气说:“我发现你听了百色电台后,比以前坚强多了,你刚受伤时,精神萎靡不振的样子,让我害怕极了。现在我完全放心了。我想带上收音机下乡,我怕在乡下寂寞。”我爽快地答应:“是啊,乡下没有电视看,你会寂寞的,让收音机一起陪伴你度过下乡生活吧。”

妻走的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没有收音机听真难熬,百色电台的声音仿佛在我的耳边回荡,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这时,妻从乡下打来电话,劈头就问我:“今晚你睡不着了,是吗?”我问她:“你怎么知道的?”妻温柔地回答:“你习惯听收音机睡觉,现在没有收音机听,肯定会失眠的。”听了妻的话,我激动得热泪盈眶,毕竟十多年的夫妻了,还是妻明白我的心思。妻开大收音机的音量,那熟悉的声音通过手机溶入我的耳内,振动着我的耳膜,伴我进入梦乡。

妻下乡回来后,赶紧去买来一台收音机。虽然有了新的收音机,但我们还是喜欢两人共听一付耳机,共用一台收音机,新的收音机只是留着妻下乡时用。

就这样,几年来,我除了听收音机外,还经常在网上游荡,让我也真正认识到网络的强大。在对我自己的做出定位时,我感觉开一家网店还是很适合我这样整天呆在家里的人。最近我也开了一家网店,虽然每天只有几百的流量,但对于新店来说,我已经满足了。虽然成交也寥寥无几,但我坚信只要用心去经常,只要用人品去担保,只要能诚信去阿护,那网店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我衷心地希望新老店友给予刚入网市的我大力支持和帮助。

(图为与百色电台工作人员合影)

好人一生平安

谢谢,也祝你生意兴隆。

加油啊 但是讨厌广告

感人的故事让人感动,俗语说:大难不死,必在后福。相信大家以后会幸福长寿的!

好人有好报

谢谢你的鼓励

努力就会有收获的

过中秋迎国庆特价秒杀活动火爆开启,支持网址www.Awuma.com,加入联系qq610455131
















阿乌妈网店推广-社区发帖-旺旺群发-软文推广-帖子维护-品牌策划http://www.Awuma.com/
物淘淘漫购物,唯一返钱佣金比例高达80%,满一元即可提现http://www.taotaoman.com/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相信一定能有所收获

d e

支持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波触动绝望的心灵 网店激发我奋进的希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