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甜蜜的“第一次”

现在都说在网上创业,在网上开店,谁谁又赚了多少多少,听了直叫人心动呀。然后我经过了我的“深思熟虑”后,我也跑上去开了个网店。在之前都不知要卖什么,就在淘宝上逛呀逛。东看看西看看,逛了几天后。又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后,决定搞个充值话费的网店。在淘宝上找了个上家,然后代理充值软件,软件的好处就是充值话费是自动的,只要买家拍下付款了,软件就会自动充值。 然后就这样把网店开了起来。开了以后才知道辛酸,大部分买家都不会到新店里去购买的,因为信誉低。在开店这段时间里,几乎没有睡过午觉,晚上又很晚才睡,早早就要起床了。如果这样生意好,心也有点欣慰,但是忙碌几天生意没来几个,就来了几个骗子。一来就要充多少多少,害我白高兴,幸好我也不笨,不付款就不用管。反正软件也不会发货的。这几天眼睛太累了,现在在打这篇文章时眼睛都有点疼,唉。开店也有十多天了,经过我的艰苦奋斗,总算有了一颗红心,唉,但这颗红心来之不容易呀!最开始,没有买家会信任我们这些新手,哪怕大家卖的都是一样的软件,所以没办法,全都是找朋友.同学,让他们有需要就来我的店铺充值,没有需要也要创造需要,毕竟熟人好下手 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 终于事情有了转折,就在两天前,终于有个亲找到了我的店铺,并最后在我这里还买了产品。真的没法形容当时的心情,我当时想的就是“顾客就是上帝”这句话真是有源头的,我当时真像见到了上帝的感觉。 呵呵,夸大了一些,但我真不知道怎么叙说我当时的感受,相信走过这一步的老卖家会理解我的心情的! 或许我当时聊天的表现实在是有些热情过头了,亲最后居然说我“很可爱”,要知道人家可是“纯爷们”呢!不过还是很激动,也真的很感谢她,她给了我继续坚持下去的勇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甜蜜的“第一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