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进淘宝前,对淘宝虎视眈眈;进入淘宝,对淘宝无可奈何

淘宝就像是一个游乐场,从外面看里面很热闹,进入游乐场,你发现可以玩的游乐设施都是有钱才能享受到。淘宝也何尝不是如此,与同学一腔热情的规划未来后,就从公司辞职,专门做淘宝,开始创业旅程。

从辞职,到今天有两个星期,店铺依然是无人问津,我就经常想是什么原因,是我的产品没有市场还是因为新店刚开张没有信誉的原因?如果说我的产品没有市场的话,为什么输入“活性炭”,有的店主就做那么好呢,如果是新店刚开张没有信誉的话,到何时才会有人问,何时会有信誉呢?

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想把宝贝能排在前面,让客户很容易搜到也是越来越难了,刚创业,也没有太多的钱,去大量的做推广。因为早些在公司是做SEO,所以对推广也了解一点,很清楚做推广是需要大量的钱去烧,而且如果不能把钱用到刀刃上,花出的钱就像流水。晚上有时候,望着窗外,看到满天的星斗,脑海里面会有两种想法:一种是这样做值得吗,想想清晨很早就起床,晚上很晚拖着疲惫的眼睛入睡,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亲人在旁边,只有一个人对着一台电脑,守着窗台;还有一种想法就是,我相信我能行的,只要我坚持,会有结果的,没有一个人可以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未来的路很好,只不过现在遇到了一点坎。

坚持,一切都会好的!

不错 值得学习你能行的 创业就是孤独者的旅程 只有你坚持走下去 才会看到希望的曙光!永不放弃!相信自己 就会成功!!

实在话,选择了就好好做

坚持住!

真金不怕火炼,好酒不怕巷子深!

但也要狠抓产品质量,慢慢的积攒一些人气,一些口碑。

会越来越好的!

真金不怕火炼,好酒不怕巷子深!

但也要狠抓产品质量,慢慢的积攒一些人气,一些口碑。

会越来越好的!

信誉低高点,加入消保,耐心宣传,不行一边做虚拟一边做实物销售,前者为信誉升的的快,应该会好的

信誉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创业的路上要学会忍受孤独!但是有我们这些朋友做你最坚实的后盾哦!

我进你的网店去看了一下,其实活性炭也是一个不错的概念。还是有一些市场的,其实就是推广的问题,就像你说的,马云开淘宝是为了挣钱的,不会做义工的,呵呵。坚持就是胜利,但,有多少人能坚持下来呢。

是的,马云开淘宝是为了挣钱的,不会做义工的。

嗯..加油..

谢谢您的回复,创业路上就是需要不断的努力!

我也是一个新卖家,关于信誉问题我之前也想过,但是后来其实最重要的不是信誉,而是质量。

在我的信念中,买家是千千万的,高信誉的店铺也并不是每个买家都一定会选的。现在不少帖子中也都说了关于购物,还是有很多买家喜欢去新卖家里面购买,就因为服务态度好。我也在王冠店买过东西,买的效果也不是很好,也有点不欢而散的感觉。发货物之前不对产品检查,最后到我手中出现的问题很大,甚至弄坏了我一个TF卡。虽然后来也没要求退换,但作为消费者心理,我是再也不会去这家店购买了。

我觉得新卖家要做的就是如果让来店铺的买家变成一个长期客户。虽然我是一个做食品的,但我总会在货物到达后问下“东西有没有压碎”“东西有没有变质(我店很多都是现做现卖的)”之类的。虽然我不能保证买家一定会变成回头客,但作为卖家,还是要对自己的货物做到负责,包括跟踪售后。

在上面的回帖中我看到有说买个充值的刷信誉,但实际上我觉得这个是个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我建议LZ不要去,现在淘宝上充值的非常多,我遇到很多卖家也都说充值不好做,也不赚钱,除非你卖软件。(其实个人感觉这个类似于传销)

我的经验也不多,上面的也只是我目前看到的总结出来的。

最后共勉之吧~ 作为新卖家一起努力

要努力哦,不然会被挤下去的。欢迎楼主到我家去看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有进淘宝前,对淘宝虎视眈眈;进入淘宝,对淘宝无可奈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