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放大镜让伪劣产品无所遁形

我本身是在经营实体店的,经营状况良好。看着网店的发展不错,说实话眼红了也来淘宝寻发展。

大致浏览了下淘宝的商品,看出了一些在我们这些专业人士看来有点问题的地方,仅供参考.

涉及品牌的产品十有五六均为仿冒或者伪造的,例如施华蔻(黑人头),欧莱雅等国际知名品牌,据本人观察仿冒居多,因为这些品牌大多只在专业线供货所以不被大多数人知道,因此造假的空挡就来了。用一句卖此类产品的经营者说的话:给你一真的你未必能知道。由此可见知名国际品牌的造假的恐怖性。所以大家在购买此类产品前最好是先登录该品牌的官方网站查询。

另外国内的知名品牌因为被大家熟知,所以基本不存在伪造的情况。但是仿冒的肯定是有的。拿国内专业的洗护厂家:惠州佳佳利和惠州美缇来说,仿冒的就很多,这种情况主要是从价格来区分。搜一下大致的价格,低出很多我基本能肯定就是仿冒的。

因为本人实体店经营的洗护产品所以就只能就洗护这一块给大家的意见,献丑了。 另希望大家多支持支持我的小店

自己给自己顶个。这么好的帖子居然没人回

各位看官须知 回帖是种美德啊

好吧,为了将这种美德发扬,我决定在此留了,创业先锋欢迎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拿出放大镜让伪劣产品无所遁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