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给宝宝取个好名字 (给名字打分)

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名字关系到人的一生的命运,性格,婚姻,健康为您的宝宝起个称心如意的好名字是您给予他/她的最珍贵的礼物。姓名乃心理学、社会学、哲学、历史、民俗学精髓之综合成果,是一个人形象、素质、品味之标志。“一个符合自己的好名雅号,能给您暗示引导、心理上的作用,给您自信,助您成功。好名相伴一生。

清楚又亲切,就是推销员说话术的最高指导原则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进来给宝宝取个好名字 (给名字打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