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婴儿早期教育训练计划

4个月婴儿早期教育训练计划(4-5个月)运动:翻身(仰卧-俯卧):小儿喜欢变换姿势方向认识世界,家长除变换方向引逗小儿外,采用各种方法帮助小儿学习、体验翻身的感觉拉坐:小儿喜欢变换姿势,已能抬头、翻身、俯卧玩耍,家长可以试着让小儿从仰卧位拉起到坐位,每天可进行多次,开始家长主动拉住小儿双手,以后逐渐让小儿拉着家长的手起来婴儿操:练习上下肢、翻身及坐的动作认知:集中注视:小儿试听感觉较为灵敏,对外界刺激有所选择,可在小儿眼前或桌子上摆放玩具,让玩具活动发出声音,引起小儿兴趣。允许小儿选择自己喜欢的玩具长时间注视伸手抓握:把小玩具放在小儿眼前或吊在床前让小儿伸手抓,开始只能动动小手或不能准确抓握,逐渐发展到能准确抓握并体验到抓住的愉快语言:发辅音:经常与小儿对话,看到什么说什么,指认物体和人并说出名称。引导小儿发出一些辅音,如b、p、m等生活与交往:自己扶奶瓶:让小儿体验手的工具作用,在吃奶、喝水时让小儿自己扶着,从而增加手的活动,丰富触觉刺激,培养生活能力。表情反应:表情是人的心里活动,对婴儿做出认同表情,让小儿学会对不同表情做出反应并正确表露自己的感受。学习学习哦,来学习一下.

是哦~!我家的四个月了,现在会发“不”的声音了,吃饱了再喂就会“不”一声吐出来哦~表示吃饱了哈哈~真好玩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4个月婴儿早期教育训练计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