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和信誉我们选择哪个?

刚刚开店的新手都是满怀激情来到淘宝的,然而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淘宝创业很难,做成个成功的大卖家更是难上加难,刚开始对淘宝几乎都是陌生的,或者说是一窍不通,各个环节和程序都得从零学起,什么店铺起名、店标制作、店铺装修-------店铺推广呀等等。综合起来足够读大学专科了?新店刚开始,人气提不上去,信誉没有,获得成功交易是很难的,有的靠一些熟人的支持,有的靠刷钻,但我觉的都是局限的,或者是违规的,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店铺里设置一个特价促销栏,把人气高的,价格合理或偏低的宝贝放里面,还可以设立免费试用商品栏呀,呵呵!价格当然要低了,否则那就大亏了店主了?不要利润的信誉能做吗?开店是为了淘金,信誉和利润我们究竟如何选择?当然二者兼得,把一些价格不透明的低价产品作为对象,吸引人气,又能赚取利润,何乐而不为呢?

本人文采有限,望亲们见谅,一起加油才是我们的共勉!有信誉就有利润 找好结合点。留下你的踪迹才能让别人发现你的背影,现在加入帮派就送2000款营销软件,让你网店推广不再难,加入帮派还有店铺装修模板和视频教程送给你帮派天天有活动快来参加,领取礼品。地址: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854502.htm 要想得到别人的支持就要先支持下别人,谢谢支持

采用先进手段,实施地毯式狂轰乱炸,凡是新帖必抢沙发板凳,所到之处无处不在,欢迎投放广告(*^__^*)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利润和信誉我们选择哪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