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卖家提供一个可以与客户互动的短信平台

一、产品简介

本产品是一个在电脑上给手机发信息的平台,您只需下载安装我们客户端,然后在我们这里开户并充值,然后即可给自己客户发送广告信息、节日问候、祝福短信、促销短信、企业通知等,比用自己手机发方便又便宜哦!!

二、购买流程

三、产品价格

四、产品演示录像

五、应用案例

我们的优势:正版平台稳定发送

1、百分百实发,绝不扣量;

2、支持回复,更可把回复内容直接转发到你的手机上!

3、没有发送条数限制,1条也可以起发,您甚至可以用我们的平台来和朋友聊天,比用手机便宜多啦!

4、充值后没有有效期限制,想什么时候发就什么时候发

请注意:

1、 通过本平台发送的信息,

接收方手机号码如果是移动、电信号码(134、135、136、137、138、139、150、151、152、154、157、158、159、182、187、188、133、153、189),显示的是随机手机号码;

接收方手机号码如果是联通号码(131、132、155、156),显示的是1065507开通的端口号码;

无法设置成客户自己的手机号码或者其他固定号码!

2、提交信息之后请不要随意取消,否则可能丢失条数;如果遇到必须取消任务时,请联系客服将条数补回来。

爱特生全力打造最优质平台,100%到达,100%阅读,移动联通小灵通全网发送,1条起发,支持回复!

支持淘宝支付宝交易,让您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期待您的加盟与合作,诚征全国代理商,欢迎咨询!

QQ598191550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7774776187

支持楼主,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实现自己的淘宝梦想!~有空就来看看我哦

支持一下下

我是来观看美女的,呵呵。楼主加油自己顶起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卖家提供一个可以与客户互动的短信平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