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大学生和淘宝小店一起走过的第一个月

我是来自大山的孩子,一步一脚印努力读书,冲破了高考的门栏,来到传说的杭州,中国计量学院~

望着繁华的都市,我抓紧了兜中那干巴巴的几百块钱,暗暗发誓我要在这座魅力城市创造一番自己的佳绩,大学四年我要自己养活自己,不向家里拿一分钱,不能给整天忙碌在农田中的老父母增添负担与忧虑!!我申请了6000块的贷款学费,拿到了每个月100块的助学金,开启了大学的奋斗旅~

今年打暑假工期间,工友一句“我儿子干淘宝轻松月3000元”让我心动了,我开始了向淘宝迈进,不断翻阅书籍《我的淘宝日志》和《淘宝创业的6大招》等,2010.7.23接触了小强,他教导着我一步一步的怎样向淘宝前进,办网银,开会员,装修,宣传等等新手技巧,让我快速上手

8.1号那天我决定了买了一个二手的笔记本电脑,真正意义开始了我的淘宝之旅,我接受了小强一大堆的经验资料,一个人呆在寝室里上网看啊看,不断问小强,一天就2顿,一天上网6点到晚上12点,生活就是这样子,为了目标的实现往往只有寂寞陪伴!实现梦想道路上,往往是孤独的!

8.10号兄弟建哥来光顾我的小店,卖出了第一个商品 20元的话费,虽然没赚钱但心里早已激动不已,高中聚会时,我向大伙宣传了我的淘宝小店,哥们都说我一摇身就变成了个小老板,心里美滋滋的,从此哥们也许诺常来光顾我的小店。8.13号我虚拟小店卖出了第一个软件,我太兴奋了,接下来我慢慢耐心的教我的下家(买我软件那个人),我发了很多的资料给他看,他不懂的地方我语音,我远程,我发誓我一定让每一个买我东西的人收获到他所需要的,如果他想开店,我会一步一步教他怎么弄,把自己的经验都传授给他,诚心交友,诚心教你走网络发财之路,第一个新手我花费了近一个星期把所有的东西教给了他 呵呵~

月底了,从银行中取了1000元钱,虽然不多,但心里很自豪很感动很有成就感,因为这是我凭自己的创业努力赚回来的钱,我发誓要做大我的淘宝店,实现我的大学目标!!!人穷志不穷,相信凭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在淘宝店上混出个人样!!

好呀 加油

加油吧,共同努力吧

支持一下!!!一起努力!!为了彼此的理想支持楼主加油支持楼主加油支持你楼主啊厉害支持下~~~~加油,加油小刀兄弟,小强永远支持你。 我们一起加油,虽然你是大学生我是高中生,但是我们大家都是从农村里面出来的,我们人穷志不能穷,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赚钱,让别人羡慕。人穷志不穷!!!我专门来给你顶帖,祝楼主生意兴旺!加油

失败过,跌倒过-------一路走来,有风有雨有雪------洒过泪挥过汗,困难的时候我们甚至面临饥饿的威胁,食不果腹、捉襟见肘或许是我们真实的写照。但是就是心中那一丝的希望始终燃烧着我们的激情,抬起头,让失落潜藏在心底我们继续前行----跌倒--爬起--前进--最后我们用双手迎来了希望。

大家一起加油吧!相信明天更好!!

楼主,我也是大学生,我们都在努力,看到你的成果我也有了动力。我们一起加油!

自己有一天也会成功.

一个农村女人

一个初中毕业生

一个宝贝的妈妈

能在淘宝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吗?相信自己就是相信回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穷大学生和淘宝小店一起走过的第一个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