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过程中的自我激励方法

1、调高目标   真正能激励你奋发向上的是:确立一个既宏伟又具体的远大目标。许多人惊奇发现,他们之所以达不到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标,是因为他们的主要目标太小,而且太模糊,使自己失去主动力。如果你的主要目标不能激发你的想象力,目标的实现就会遥遥无期。   2、离开舒适区   不断寻求挑战,体内就会发生奇妙的变化,从而获得新的动力和力量。但是,不要总想在自身之外寻开心。令你开心的事不在别处,就在你身上。因此,找出自身的情绪高涨期用来不断激励自己。   3、慎重择友   对于那些不支持你目标的“朋友”要敬而远之。你所交往的人会改变你的生活。结交那些希望你快乐和成功的人,你在人生的路上将获得更多益处。对生活的热情具有感染力。因此同乐观的人为伴能让我们看到更多的人生希望。   4、正视危机   危机能激发我们竭尽全力。无视这种现象,我们往往会愚蠢地创造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使自己生活得风平浪静。当然,我们不必坐等危机或悲剧的到来,从内心挑战自我是我们生命力的源泉。   5、精工细笔   创造自我,如绘一幅巨幅画一样,不要怕精工细笔。如果把自己当作一幅正在创作中的杰作,你就会乐于从细微处作改变。一件小事做得与众不同,也会令你兴奋不已。总之,无论你有多么小的变化,点点都于你很重要。   6、敢于犯错   有时候我们不做一件事,是因为我们没有把握做好。我们感到自己“状态不佳”或精力不足时,往往会把必须做的事放在一边,或精等灵感的降临。如果有些事来对待自己做不好的事情,一旦做起来了一定会乐在其中。   7、加强排练   先“排演”一场比你要面对的局面更复杂的战斗。如果手上有棘手活而自己又犹豫不决,不妨挑件更难的事先做。生活挑战你的事情,你定可以用来挑战自己。这样,你就可以开辟一条成功之路。成功的真谛是:对自己越苛刻,生活对你越宽容;对自己越宽容,生活对你越苛刻。   8、迎接恐惧   世上最秘而不宣的体验是,战胜恐惧后迎来的是某种安全有益的东西。哪怕克服的是小小的恐惧,也会增强你对创造自己生活能力的信心。如果一味想避开恐惧,它们会像疯狗一样对你穷追不舍。此时,最可怕的莫过于双眼一闭假装它们不存在。 9、把握好情绪   人开心的时候,体内就会发生奇妙的变化,从而获得新的动力和力量。但是,不要总想在自身之外寻开心。令你开心的事不在别处,就在你身上。因此,找出自身的情绪高涨期用来不断激励自己。

世界级富豪的创业赚钱语录

王维嘉说 “创业像吸毒,一旦开始了,就会上瘾”。但是,创业对每一个跃跃欲试者来说,不光有豪情,更多的还是现实的残酷。   “创业像掷硬币,你要一直掷下去直到自己想要的那一面出现为止”——美国通用无线通信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 王维嘉   “我一直就比较喜欢富有刺激性的工作,这也许就是我的一种宿命。   创业者首先要相信自己及自己所做的事,然后就是要不断听从自己心灵的呼唤而不能靠所谓的理性的指引,这有点像掷硬币,你要一直掷下去直到自己想要的那一面出现为止。”   解读:比尔盖茨说“创业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给什么我也不换”。王维嘉说“创业像吸毒,一旦开始了,就会上瘾”。但是,创业对每一个跃跃欲试者来说,不光有豪情,更多的还是现实的残酷。   “我经常告诫自己,努力些,再努力些” ——庄吉集团总裁 吴邦东   “我经常告诫自己,努力些,再努力些。这几年,我没有在月光下度过一个宁静的夜晚,也从没有到浩瀚的海边去散步,属于我的仅仅是匡衡‘凿壁偷光’的夜。”   解读:吴邦东生长在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这使得他曾不得不放弃钟爱的学业,但逆境不但没有挫败他的斗志,反而让他在成功之后用更长的时间去思考和沉淀,不敢有一丝怠慢。   “一个行业不是一个公司做起来的,要有一大堆公司在这儿做才能热闹”——当当网联合总裁 俞渝   “如果你是北京人,在没有拆迁之前大家想吃涮羊肉都到白塔寺,那边有94家涮羊肉餐馆,而且都卖得非常好,这就是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行业不是一个公司给做起来的,要有一大堆公司在这儿做,而且大家都做得非常优秀,这个行业才能热热闹闹。”   解读: “上阵要靠父子兵,打虎要靠亲兄弟”是俞渝对于和丈夫李国庆共同管理当当的解释,就是不知道这个一向敢说敢做的女强人,什么时候才能满足大家的好奇,公开她和丈夫在当当里各占的股份呢?   “你应该继续往你取经的地方去,这才是你的理想”——盛大总裁 陈天桥   “就像唐僧西天取经一样,到了女儿国,有美女有金钱,你是住下来还是继续往西天?我们希望有人在边? 解读:陈天桥因为推出“一个盒子”曾一度处在舆论中心,近期又放弃一个盒子再度被众人议论。但别人的话陈总好像并不太放在心上,也许这就是因为他一直有着自己的理想和自己的坚持吧。

听说真人秀很刺激,小弟也给大家露露脸

要轻拍哦~~~~~~

马云语:短暂的激情是不值钱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赚钱的—激情点亮前进的道路,每一个店家只有手举激情的火把,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下去,最终才能到达自已梦想的彼岸!

写的好多

支持下 楼主

看了创业先锋的精彩故事,让我对自己的网店越来越有信心了,我一定会努力向前辈们好好学习.坚持是最大的勇气和胜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过程中的自我激励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