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手的经验之谈

最近有很多人进了我店铺,总是问,你的店铺几年来一直是3个信誉,怎么最近就有钻了啊?很多人心里肯定在想,是不是刷出来的呢?

本人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绝对不是!根本不存在刷钻这种事情,做刷钻广告都是骗人的,我曾经也受过骗!给钱之后就把你拉黑,淘宝的技术人员不是吃干饭的,刷钻是不可能的!

在这里我只想对不懂的朋友们说,做虚拟冲钻本来就这么快,而且投资低,回报却很大,就比如我,刚开始做的是易赛,现在又花300元代理了第五代,我每卖出一套软件就会有190元的提成,就算每天卖1套,一个月就快6000的收入了,卖出2个,就回本了,所以很多人刚开店都选择了做虚拟,信誉上来之后有的转行做实物了,有的就继续专职做虚拟,这是新手开店的一条捷径,死脑筋的人只能面对店铺没有人来,0信誉的事实,最后被迫选择放弃!每天在论坛抱怨没信誉,没流量,没交易的时候,还不如自己好好想想怎么解决这些问题! 当时为了这个事情,自己还暗自神伤了很久,8月28号开的店,9月1号就已经1钻了,这样看起来是5天升了1钻,但其实只用了2天,因为我31号的时候才正式营业,但别人问我的时候,我只能说是5天升的钻,因为说2天人家不信啊,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自己做不到的,别人做到了,他也不信,就算事实摆在他眼前了,他也还会说一句:"真的假的啊?“对于这样的人,我只能同情他们,总是用局限的视野去观察世界,相信天只有井口那么大,很杯具!

一要真诚 对待你的买家要真诚。看到很多店里的商品在,自己是没有的,但是还是卖给顾客,这样就不真诚了。因为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这些商品到底好不好,好在哪里?不好在哪里?怎么可以给顾客保证呢?所以我是不怎么喜欢做代销的,还有可能把自己的信誉都搞臭了。 就像我,虽然卖的是虚拟的东西,但是对于有没有给顾客充好,都会有截图给顾客(当然,有的顾客已经很熟了,他们也已经对我们很信任了,就会说不用了),但是我看到有的卖家自己是没有充值软件的,只是单纯的听说充值能快速的提高信誉,所以也加了几个充值的宝贝。可是这样能给顾客保障吗?

二要耐心 我做第一单货的时候不是很顺利,主要原因在我自己,因为我当时对商品的价格不是很清楚,所以顾客就抓住这点不放,而我自己脾气也有点不好,一气之下没有理他了。但是后来一想,做生意不能这样的,于是马上给那位顾客赔礼道歉,而且退款了,因为是自己不对在先嘛。对于买家的一些唠叨也是要必须忍受的,现在啥都讲服务态度了。

三还要热情可能有的人现在不买你的东西,但是不要因为这样而拒绝聊天,每个人都是潜在的客户,呵呵,至少对于我们这行是这样的。话费几乎人人都要充的啊,呵呵。我一般情况下跟客户都会多聊天,呵,让顾客感受到我的真诚,我不是在赚钱,不是在做生意,而是在交朋友,也正因为如此,我的确是交到了很多的朋友。偷偷透露下哦,虽然我在网上交的那些朋友没有怎么买我的东东,但是他们都有介绍他们的朋友来买哦

四不要去刷钻这是非常重要的,新手卖家千万不要去刷钻,都是骗人的,不信你自己可以花钱试一下,都是收完钱就·把你拉黑的。五要勤劳建议各位卖家根据自己产品的特点,适当的多去发发贴,也多在论坛里交流下,呵。有的时候说不定某个顾客会有潜在需求,看到你的东西后就会去买呢,呵。我这方面做的不到位,帖子写的还不是很好。

这几天我收集了很多关于如何推广和宣传的实用方法和教学,(其中我觉得对大家最有用的是宝贝《营销视频教程》,教我们新手如何把自己的宝贝推销出去)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到我店里去看一下帖子不好,请大家多多指教哈!

说的对

我都做了一个多月都没有卖出一个软件。

楼主真厉害

不会吧,一个月卖不出去?呵呵你的师傅怎么教你的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新手的经验之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