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改变了我的理想,也摧毁了我的身体!

我的淘宝店铺开店时间2009年9月12日 现在是2010年10月13日,也就是店铺已经有一年多了,现在店铺3钻,没有预期的效果,虽然天天都有单,但是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

本来最初的理想是好好把大学读完找份稳定的工作渡过一生的,但是淘宝改变了我的理想,现在准备好好干淘宝,跟着马云走!!!

但是大家都知道啊,做淘宝什么不多,就是“坐”的时间太多了,专职淘宝的话一天至少10小时吧,如果人懒一点的话锻炼的时间都没有了,多坐一段时间,什么颈椎病啊,肩周炎啊,什么病都来了!我现在身体也跨了啊,抵抗力大大下降,最头疼的是现在脖子疼!!!

妈的,我发一个帖子容易吗?全是广告!!楼主要劳逸结合,适当运动。

支持一下!!!

开始制定锻炼计划!!

持久的坚持才会见到胜利的曙光!大家一起加油吧!

亚健康捏,其实吧,我觉得现在人都容易得,坐办公室里跟坐家里,俺还是中意坐家里

随意,嘿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改变了我的理想,也摧毁了我的身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