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小店,如何才能让自己的流量增加?

本人属于85后,接触淘宝有好多年了,但以前也只有能在网上买东西的心态并没有想去开店卖东西。最近突然有了开店的念头,就申请了个店铺要说买东西本人倒还熟络的很,可是要说开店卖东西真是大姑娘上花轿。要装修,要推广,这些东西对我来说真的不太懂。每天就知道扎头在网上学习别人的经验,可是有些对于新手来说真的很不适用也不适合自己。

说到流量,本人真的是不太懂,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流量?如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推广方法?请大家多多的给个主意。谢谢咯!

我也想知道呢!社区里这类帖子不少,可是我们小卖家能用的不多。

多学习 多宣传 这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

多多学习别人的经验,要从中吸取有用的东西,不是一味的去学习就行的,要学以致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开小店,如何才能让自己的流量增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