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等级,新手必看(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别人看不穿)

我昨天开店,就想知道个人等级是怎么回事,到底有哪些,到今天,终于找到了,转载来分享给新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在帮派中,都将有一个武侠风格的等级,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个人的贡献,权限都会越来越高,在淘宝帮派中的地位也就突显出来了!

为了进一步区分出各位淘友通过个人努力获取的等级的优势,对于原先的等级积分做出相应调整,调整后的等级及头衔如下:

获得积分的途径:发表主贴,每个主贴获得2个积分,每天上限,发表25个帖子,超过不加积分;发表回复,每个回复获得1个积分,每天上限,回复30个帖子,超过不加积分;每天登陆即可获得3个积分;

高等级有何用处:

与等级相关,可以获取不同的建立帮派的数量及助威点数的限额;

那我不是成了第一,呜呜

来做个沙发!

共同学习进步

先占位再慢慢看

http://yoyociciyao.taobao.com/ 话费 点卡 QQ业务 有需要来看看
新店开张 充值优惠

楼上的是同行得

共同的理想、共同的梦想、共同的人生、共同的路子、共同的淘宝、共同的成功与失败、共同的感受,有人欢喜有人忧,惊天地泣鬼神与淘宝同行!欢迎各位同仁关心支持小店的发展!

一篇教导大家网上如何防被骗的好心贴!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4-12034930-1.htm

共同的理想、共同的梦想、共同的人生、共同的路子、共同的淘宝、共同的成功与失败、共同的感受,有人欢喜有人忧,惊天地泣鬼神与淘宝同行!欢迎各位同仁关心支持小店的发展!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原来是这样的啊!我真的不知道哦!难怪说我这两天比较活跃呢!原来我这两天没事待家里,每天上线。

多多交流经验

努力看努力回再加上努力做,我就不信我练不了绝世的神功

那一定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个人等级,新手必看(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别人看不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