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城管躲猫猫,最后躲到马元那儿!

和城管躲猫猫,最后躲到马元那儿

和城管躲猫猫,最后躲到马元那儿!

大四了,大家都忙着找工作,我呢?准备干什么啊!难道真的就做淘宝了?

想起做淘宝,还有一段回忆,那是09年,我大三,刚才学生会主席退下来,生活感觉就少了很多事情,很不习惯带着寝室的味道,对着电脑,很难受、、、

今天我看到学校好多好多同学穿着我们厂做的kk了,还是很好看的,想了想,干脆去摆地摊,说不一定还是个市场呢?

今天我和女朋友到家里把货给拿了,下午6点,我们来到了学校后面广场上,开始做生意了,几十条裤子很快就摆好了,挂的整整齐齐,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卖了12条,哇!好高兴,赚了一百多块,嘿嘿、、、

第二天,我们又开始了、、、

快跑!快跑!城管来了、、、

我们刚刚把裤子摆好,还没有开张呢?看着旁边都在急急忙忙收拾,我们也跟着收拾吧!

不过心里挺不爽的。 收了!明天到城管局来一趟!安?

还没有等我们反应过来,东西已经在城管货车上了,说是没有做过生意,但是小时候还开着老爸的火三轮偷偷去卖冬瓜的嘛!咋个现在这么笨了啊?不会是书念多了吧!

除了郁闷,就是纠结、、、

好歹我还是一个学生会主席,咋个落到这个地步?和小商小贩有什么区别啊!!!

哎呀,你家不是开服装厂的吗?去淘宝啊!那里有没得城管,多安逸的嘛!

安?你说什么?淘宝?

那是我第一次听到淘宝这个词!

09年10月,我们终于在淘宝上开店了,店名是—一家人牛仔工厂店。因为我们一家人都在开服装厂,所以取这名。

今年是2010年了,做淘宝一年了,现在做的不是很好,马上到2钻, 我也大四了,毕业班,最近身边很多同学都去找工作了,我就觉得很纠结,我是真的要做淘宝吗?真的做个体户?

最近这几个词不停在我脑海转悠、、、

创业很艰难,路途很遥远,看着家里人都致富了,就我一个穷大学生,哎、、、自己也挺不是味道的。

哥哥给我讲过,创业就相当于选择一条路,在这一条路上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天黑,就会有收获了!

最近马云讲过一句话,我觉得很类似,很鼓舞人心,是这样讲的:“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的人死在明天晚上而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嗯 生意不容易做小马哥说得对 谁能坚持到最后 谁才是胜利者做大做强就得做正规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和城管躲猫猫,最后躲到马元那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