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指点

我是新手,才学着开店。上了十款产品,今天又上了二款小产品,发布成功可就是保存在出售中的宝贝上,店铺为什么看不到呢,请前辈指点,谢谢!

等啊 要等2个小时吧

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问我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你有淘宝助理吗?不需要钱的``也许你还没弄好``有事可以到我店铺加我的QQ我交你你有淘宝助理吗?不需要钱的``也许你还没弄好``有事可以到我店铺加我的QQ我交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高人指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