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淘宝越来越难做?新人做淘宝,一周成交四笔订单!

很多人都说淘宝呀,越来越难做,大鱼吃小鱼。什么商家呀,什么品牌呀,越来越多知名的,家底雄厚的企业入驻淘宝。而就在如此激烈竞争的情况下,小乖还是毅然决然的加入到淘宝卖家的行列中。谁说新人难以做活,我开店一周就已经成交四笔记录。

之前接触淘宝是一一个买家的身份,那已经是五年前,那时候准确上大学,高考结束后考驾照。看着一起的姐姐说淘宝怎样怎样,就来了兴趣。于是加入了淘宝的大家庭。之后,由于小姨家的钢笔,又做了淘宝的卖家。想那时候小姨妈一开始只是想让大哥在学校门口卖,卖多少是多少。当我说帮她拿到淘宝上卖时,她起先还以为淘宝是骗子....(无知真可怕)但由于上大学,学校宿舍没有网络的限制,所以就匆匆的以批发的形式把小姨的钢笔批给了别人。不过即使这样,小姨还是小丰收了一笔。而我,也因为帮忙小姨而得到了“小费”,于是,我就用这笔钱和朋友去上海小玩了一圈。

请原谅我当年那么的胖....

当然这是瘦了以后,也不是在上海照的嘿嘿。

之后,就老老实实在大学呆着...除了偶然在淘宝买买东西,就再也没有加入到做卖家的行列。

直到10月份,我的一个学医的朋友说想做淘宝可总是在医院当医生哪有时间,因为之前用过他的药知道效果,所以很相信他。于是和他商量了一下,我帮他做销售,他来负责其他方面。两人一拍即合,于是我们的淘宝生涯就轰轰烈烈的开始了。

本来我都已经做好了,前两个月一笔成交记录也没有的准备。可没想到就在我开店的第二天,就有人来咨询我。当然我是拿出来我十二分的热情来做淘宝。可能是因为我的诚实,可能是因为我的热情。我的第一笔生意就非常顺利的做成了。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因为我知道做药物行业,尤其减肥药,大多数人看到的都是别人的评价后才会相信。但在这之后,我又做成了第二笔,第三笔,第四笔。当我的第一笔第二笔交易都得到好评时,当我看着一周销售四笔这个记录(另外两笔还在路上)的时候实在是激动坏了。我从没想过,会有人相信一个新人卖家。当然我也对对我信任的各位买家表示感谢。

我相信即使淘宝真的越来越难做,但只要我们有信心,新人也可以在淘宝中作出自己的一番作为!

淘宝是公平的,谁都有机会~~努力加油,祝你生意更上一层楼谢谢你啊亲,我会加油的!

真让人羡慕 看的同为新手的我们眼红

楼主 有空交流交流

传授点经验

新手不容易啊,有流量的就不错了,能留得住买家的很少

写个贴不容易,

顾得领带围巾旗舰店掌柜顶顶你。

希望能增加你的人气。

发链接是不对的………………没生意~~等待中~~~~~~~~~~呵呵,亲,不用眼红,我相信你也一定会成功的,要坚持!是呀亲,不过我们一起加油,肯定会越来越好的谢谢,谢谢亲没事的亲,会好的,加油!

加油哟.希望生意会越来越好,有空大家一起交流交流.没事也到小店逛逛!!人体健康秤 溜冰鞋/轮滑 护具

开始做淘宝真的是不太好做,不过后来会越来越好的,相信自己,加油!加油吧大家一起努力啊,加油加油哗,套餐优惠,光临光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说淘宝越来越难做?新人做淘宝,一周成交四笔订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