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湘堂 创业 从开始到现在

还过几天吉湘堂就要“上市”了,真的很兴奋,也在一直积极准备着,这里要谢谢提供货源的东北年轻老板,也要经验技术支持的蜜蜂哥哥,更要感谢淘宝给我的这个次机会,哈哈感谢人民感谢党感谢CCTV感谢China-V感谢……、

我的淘宝是08年申请的,因为没有合适的货源,只做买家没做卖家,一直在观察,直到东北老板的出现,让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福音。我本身自己的身体比较虚弱,老公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终于有一天他带回来一盒鹿胎膏(刚开始我不知道是啥东东)只听他夸这个吃了对我的身体特别好,女人就是用来给男人宠的,我便乖乖的吃下他给我买的鹿胎膏,味道淡淡的,是用温水冲泡的,加了一点点蜜蜂哥哥的蜂蜜,味道甜甜的。前一两天没什么感觉,但是到了第四、五天样子就觉得人都有精神了,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药理作用,老公说这个东西要坚持喝,前一阵子我正想和朋友去做SPA,老公说女人吃这个东西比做几次SPA都要强的多,他说自古有句民谣:“皇帝喝鹿血,皇后吃鹿胎”,我现在的待遇就好比当年的皇后(哈哈)到了满清时代,宫廷御医用民间进贡的野生鹿胎配以各种草药秘制才有了鹿胎膏。

关于鹿胎膏,这里还有个故事,主人公是我们著名的慈禧太后,1952年,考古专家在清朝东皇陵慈禧的陵墓发现陪葬品中有一个漆制的小盒子,根据考古专家的研究推测,这个漆制的盒子内盛放的物品是慈禧生前最喜欢的物品之一。到底是什么东西让慈禧这么喜欢,以至于死后都要陪葬?专家对漆制盒内的黑色的块状物品进行检测,发现,这些物品中含有大量的鹿胎成分,鹿胎中的活性成分竟然能够保留到几百年的时间。根据清朝宫廷记录,慈禧平时非常注重个人的保养,常年离不开鹿胎膏。慈禧在生育同治帝之后,体形和容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脸上出现了色斑,身材走形,全仗鹿胎膏的调理的功效。大清后宫解密中讲到,慈禧的绝经期竟然超过了60岁,这也是常年服用鹿胎膏的效果。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子宫是最重要的,每年冬天,我的手脚就像冰块一样冰凉,以为是天生的,不料这也是种病,中医说严重的还会影响生育,想想就觉得恐怖。

老公说女人要学会保养自己的身体,鹿胎膏是老公的朋友的朋友介绍的,是相信这个产品才给我吃的主要是:补气养血、调经散寒。有效激活女性自上而下的性腺轴,激活卵巢功能,修复受损子宫,消除女性由于气血亏虚导致的痛经、痤疮、色斑、月经不调、神经衰弱、失眠、头晕头痛、潮热出汗、性功能减退、迅速衰老、绝经的症状等。

我已经吃了两盒了,现在还在吃,效果确实不错,也跟东北的老板成了好朋友,我很喜欢北方人的直爽,上次和他老婆四个人在一起吃好好香锅,我就想拿他的产品放到淘宝卖,价格一定是最便宜的。听说老板准备进军快乐购,呵呵,质量是绝对有保障的。

前几天一直在准备产品的拍照,现在还在整理产品的分类,活动的策划,心里那个激动啊!真恨不得下一秒就把店铺展示出来。

有空来逛逛吉湘堂哦~`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传说中的沙发,效果不错 ,大家一起交流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坚持是最大的勇气和胜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吉湘堂 创业 从开始到现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