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迎来第一位顾客 是喜还是忧

三天 三天 对于一个新手看来说 简直是个奇迹啊 产品没有特色没有价格优势 关键小店没有信誉 我居然开张了 还挣了10员钱 那叫一个激动 接下来的日子 那叫一个惨啊 小店流量 从最高峰的85一直跌到4

没办法 谁叫咱没信誉啊

在日益壮大的淘宝卖家队伍中 我们新手处在了 最底层 虽然官方修改了排名方法 但是对于信誉低的新手来说真是没有太大的作用 而且与前辈们推广资金比起来 我们更是无地自容了

三天开张对于我们来说 是喜还是悲

有顾客就应该高兴,别忧虑得太多

楼主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共勉!

当然是囍了,,,

当然是囍了,,,

相对来说是值得庆贺的,说明你排名靠前,店铺宝贝有价值,加油哦,你是最棒的!

加油加油,我开业一天半,还没开张呢,一起加油

真是恭喜你。

厉害,加油~

我还是没开张- -嗯 不错 值得 开心 加油嗯 不错 值得 开心 加油嗯 不错 值得 开心 加油我都快一个月了,还没开张。哎!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各位卖家,大家晒晒各人小店的顾客成交率:

我先来说,我70多个顾客中有时连一个成交率都没有,每天把我郁闷的那个呀!也不知道这种情况什么时间能好,难道非要我信誉提高了才行吗?

顶帖了加油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天迎来第一位顾客 是喜还是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