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创业大赛】90后女生玩转纯手工

首先感谢江西创业大赛组委会给了我这个机会! 我,90后宅女。公司小职员,摆过地摊,做过兼职。 平时的生活除了上班就是宅在家里,还是受大姐的感染认识了淘宝,以后没事就经常会在淘宝上逛,08年注册,09年12月27日开的店。 为什么会想到开店? 当时在网上看到有卖纯手工的物品,想到家里还有一摞几年前和妈妈一起一绣的十字绣鞋垫,当时家乡特别流行,就跟风绣了好多,我们家的十字绣鞋垫都是老妈用浆糊加棉布一层一层做出来的,所以穿着特别的舒服,有了货源马上就拿出相机来拍照,我的相机还是N前年的老相机,相素低的要死,没办只能先拍着试试,每双鞋垫都要拍好几张,在从中找出一张满意的,就拍个图就折腾了我好几天了,图片出来了,还是觉得没有其它卖家的图片好看,然后每天在淘宝大学里学习才知道,人家是经过PS除理过的,PS对于我一个中专生来说太难了,最后想想还是用原图吧,我希望将东东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顾客,那段时间每天晚上编辑宝贝写描诉,忙到十一二点。 就这样小店在12月27日开张了,每天上班把旺旺挂上,等着顾客上门,可每次弹出的消息框不是刷信用就是做广告的,过了一个月小店还是没有生意,可我不想放弃,我想坚持一定就会胜利滴,我还是每天坚持挂着旺旺、上新、装修店铺,去淘宝大学学习如何拍出好看的片片,终于在2010年4月20日的中午,在公司吃着泡面,突然旺旺叮咚一声,我以为又是刷信用的,点开一看,原来是位买家看中了我二双鞋垫,当时那个高兴呀~~,不过买家好会砍价,一口价就是二双50还要包邮,我还是卖了(我相信有个好的开头,后面一定会顺滴),下班回家后马上把东东包好,叫快递过来拿货,然后每天关注快递情况,终于买家签收,还给了我二个好评,看着这二个好评,心想这四个月的坚持真是没有白费呀,其实这单我根本就没赚钱还贴了邮费,当时把这事给大姐说了,大姐还说没赚钱你还乐的屁颠屁颠的,从这已后平均每个月都能出一单,虽然这算不上什么,但在我看来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我没白付出,为了丰富店里的物品,我又做起了纯手工耳环,项链、包包等等东西。 我知道有时候付出了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我坚信只要我努力了就够。 我会将纯手工坚持到底!!!!

厉害

刚一发贴就这么大一广告,麻烦把广告删了去来支持一下!!!加油,加油!!!!!!!!强烈支持!!!!不错不错 支持下·

谢谢

支持一下,我们一起加油吧!我也是做纯手工的,我和我妈妈一起做的,做的是纯手工布鞋,还有纯的工毛线拖鞋,穿起来很舒服而且很保暖的。款示,独一无二的。我也是很佩服群主的,和您一样做纯手工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来支持下,快让道,不让道的小心我蜇你,哈哈

占位必火使劲使劲滴加油哦~~来给你打气拉~~~~~

自然产品好呀,江西很多地方的鞋垫都很好的,都是纯手工制做,都可能用几年。

顶加油哦很好,慢慢来,坚持住,一定会胜利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江西创业大赛】90后女生玩转纯手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