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乍到 讨教开店经验

店铺刚开张没有多久,但是却发现在淘宝混真的是不容易,呵呵

我开店起初的发展思路就是先借助虚拟产品提升信誉,接着就是找个好的分销商先来做个分销,分销的方向主攻女装,包包,饰品相关联的诸多项目,特别想搞成一个杂货店似的(不过好像不现实,呵呵)。现在又了5颗星,但是感觉不到一点前途,没有一点的浏览量,就是再好的商品也不可能销售出去呀,酒香不怕巷子深,说的倒是没有错,可是,那酒的香气也是帮自身推广的绝好的方式呀,而且是相当恰当的。现在想想自己的初来乍到,有点不知所措了。由于不了解现状,本人开始就开了“满就送”,“限时打折”的活动,虽然是价格不贵,但是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应该是有点多余,毕竟你的人气都没有,谁还会在乎你的优惠活动呀。

现在的目标是想升级到一个钻,找个好的分销平台,争取早日让自己的店铺有点起色。呵呵,好像有点难幺?

现在想让各位有经验的老师们来教导一下下,本人的思路有没有太大的问题,多给新手一个机会,多多请教各位了。

应该自己先占个位置的 呵呵 被做广告了 呵呵自己也不懂

顶!常人到,万事开头难,但是我们又必须遵守着生活的准则,这条轨道一定艰辛!所以可爱的你是不是可以旺我一下呢!好吗好的! 为新店的朋友加油!希望大家发财! 支持!我的宝贝的特点:就是你所需要的尽可能的满足亲们,宝贝因你而美丽,我店因你更自豪!支持宝贝吧朋友!

http://shop62884885.taobao.com/

顶贴啦!!!

我想我能快速提高我的信誉 离不开回帖的功劳啊

当然 回帖除了要增加流量 最关键的是我店里的服务态度一流哦
态度好了就留住了不少顾客

这样就把流量变成交易量了 嘻嘻

最最关键的是 我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奥

以前我每天看贴无数 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

很多比我开店晚的人信誉都比我高

别人都说 看贴回贴是美德o

后来我理解了

每看一贴就回一贴

嘿嘿 亲 也记得上我家看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初来乍到 讨教开店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