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域名能值300万 大家快去抢注域名吧

淘宝卖家的在线时间一定都很长,尤其是像我们这些新开的店,几乎没有什么生意。那么这么多的时间我们除了在论坛发帖回帖推广之外,可以在闲暇之余去注册域名。现在域名的潜力真是巨大,只要你有好像得想法好的创意,都可以将其发挥出来。

在的顶级域名价格被越炒越高。中关村在线08年时候购买zol.com域名据说花了100万还多,最近环迅支付又用50万美元,买下了ips.com

现在域名的升值潜力是越来越大了,原本几十块钱一个的域名一旦被大企业看上,动辄就是几百万的回购。想发财的朋友没事的时候可以想想,什么样的顶级域名还没被注册,而且有可能被大企业的名称或文化符合的,赶紧去抢注吧。

我身边的一个朋友就注册了以个域名,现在又人花3000买,他都不卖,他说以后会更值钱的。

财富就是在学习中积累的。

多线作战才是王道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域名能值300万 大家快去抢注域名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