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秋冬流行与搭配穿衣法~~~~~~~

北欧的冬天才够劲—— 在2010年的秋冬,设计大师们自然是没忘记混搭,而且还把北欧的冬天作为灵感,将北欧风情的花纹,不同规格的毛衣,暖腿袜子在时装上大加利用,让这个地球变暖的冬天也有了北欧的凛然美感。

首先要说D&G,这个牌子在今年秋冬格外散发出年轻气息,以北欧风情的印花和皮草短靴为主要设计元素,一扫冬天的沉闷和厚重,用鲜明颜色和线条营造出冰天雪地的快乐运动风,本季秋冬同样是以印花和细节作为设计亮点,尢其是民族风格的花卉图案更是将单纯与复杂灵活运用,把不同材质、图案的东西尽情混搭。C'N'C Costume Natinonal 一向以不守常规及玩味见长,设计师大玩不规则裙脚、几何形皱褶、宽领、厚肩等崭新细廊,营造既坚强又温柔的感觉。从来独树一帜的Marc jacobs在本季的秋冬也怀旧低调起来,2010年秋冬服装虽然不乏红色,但整体气质还是走稳重路线,运用北欧风格的印花图案,以及暗红色的不同层次搭配都让人想起北欧的维京海盗.

美国西部风再现——Derek Lam是活跃于纽约时尚圈的著名华裔设计师,得益于在Michael Kars旗下的多年磨炼,其艺术设计风格为洗练、有型的美式极简风格。除了女装,Derek Lam,更以时髦的手袋设计而闻名,因此他不仅赢得了从明星、IT Girl到《Vogue》主编女魔头Anna Wintour的喜爱,更得到了TOD'S的青睐,担任其创意总监。

Derek Lam 2010秋季女装受美国西部神话的深刻影响,以牛仔为缪斯,运用皮革、流苏、腰带等多种元素来塑造生活在都市中的牛仔形象。且不说那些流苏和绣花的华丽,光是Albertus Swanepoel可以选择线条流畅、半截袖子是黑色复古毛皮的驼色鼹鼠皮大衣,也可以选择黑白相交的狐狸毛衫,抑或是边缘衬着暗棕色皮革的沙色羊毛外套。

木屐短靴——2010年秋冬时尚鞋履关键词毫无疑问是“clogs”(厚底木屐)。Clogs最早指那些方便农民田间行走的木底鞋款,后来演变出多种款式。厚底木屐有着非常实在的原木鞋跟,简洁质朴的模特则充满了复古的情调。自从在CHANEL2010春夏秀场上高调亮相后,LV、Celine、Miu Miu等大牌都纷纷采用clogs设计,让它迅速成为今年流行的关键词。Clogs的流行,除了大牌旋风效应,还伴随着时尚人士返璞归真的环保观念,及20世纪70年代嬉皮风格的回归。这种追求原生态和自身带有high&low match感的单品几乎理所应当地受到了澳州女生们的追捧。从春夏季开始延续到秋冬,木屐拖鞋演变成了木屐短靴。它们在原有的木底上加了鹿皮靴面、绑带、翻毛、铆钉和工装式样,澳州女生用它们搭配摇滚感的宽大上衣、细腿裤或者配上民族特色或乡村风的短袜让厚底木屐的风格不断变化,也让clogs的流行不断延伸。

百变长裙——超长连衣裙(Maxi Dress)在今夏已经火热,到了秋冬就更有一统天下的趋势了。就像将女性从后爱德华时期的钢托和裙撑中解放出来的设计师paul poiret所预测的那样:“明天,短裙的时代已经终结,长裙将流行!”2010秋冬的澳州女生所推崇的长裙搭配可以分为几大流派:一是秉承20世纪50年代的复古优雅,款式简单的线条,面料以纯棉、丝光棉、天鹅绒等柔软舒适流畅垂坠贴身的为主。廊型上直筒居多,让下兰身看起来十分修长,整体气质略身强硬。二是混搭的新摇滚浪漫主义。长裙暗含着一种刻意的天真,它本身是浪漫主义的产物,所以风格可摇滚可优雅。澳州女生用长裙搭配简单的T恤,休闲之外又随意帅气,;搭配皮衣,可以打造华丽摇滚风;也可以搭配着马甲和民族风情,营造清新自由的感觉。

新 裸 色——在2010秋冬,具有高级质感的裸色成为塑造优雅感的最佳武器。比如Stella McCartney与 Ce line大量运用裸色和简洁的新裁手法,宽松的工装改良款式,打造简洁干练的都市女性形象和充满了力量的性感优雅。在澳州,除了用它来装扮知性高雅,年轻女孩还会用裸色与豹纹、牛仔、工业元素和民族风进行混搭,呈现出充满自由感的艺术气质。而裸色除了在秋冬成衣上大放光彩,高跟鞋、手袋、饰品甚至腮红、眼影和口红都以“裸”为名大行其道。Nude is the new black(裸色是新的黑色),时尚圈的这句流行语,见证了裸色的地位。

霓虹染发——这种超炫的幻觉发型设计,既混合了20世纪80年代迪斯科的复古情怀,又融合了超时代未来感,十分夺人眼球。在2010年秋冬四大时装周上Dree Hemingway、Ashley Olsen、Karlie Kloss、Wdie Campbell等IT女孩更是纷纷在头上挑染霓虹色,成为许多潮流人士效仿的对象。而在今年秋冬的澳州,女孩们更是将挑染进化成只将头发下端漂成 neon color的“块染”。

这种技术,让头发在甩动的时候更富有动感,像是给发梢喝了果汁一般。不过要注意的是,霓虹色的块染比较适合底色是金发的女生,亚洲人必须先染底色再加入霓虹发梢。

向美国运动风致敬——chlo e 2010~2011 秋冬系列由设计师Hannah MacGibbon主理。2010秋冬女装系列继续以大地色系为主色调,简洁的剪裁手法、宽松的工装改良款式,为女士们设计出最舒适的服装,这也是设计师Hannah MacGibbon在向美国运动风格致敬。野性且性感的设计显露chlo e女性高雅华丽的特质。选用了她最爱的柔顺软滑高级布料。她更从男装衣饰中引入了那份悠然自得的态度,同时保留了那低调的女性柔美。男装大衣及套装线条柔软优美,肩部位置缝制精密。以玩味手法将不同质感及布料有层次地构建出信封式轮廓。用强烈对比手法将手工精巧的男装剪裁配搭进高级运动便服中。长则轻盈的平针织裙款却漫不经心地带出诱人美感,天鹅绒上的刺绣更是暗地里显露女性高级时装的美态。

刚硬金属蝴蝶结——蝴蝶结无处不在,硬朗的金属也因为蝴蝶结造型而变得柔软、甜美。精致的造型让美丽永恒定格,金属的光泽散发个性的独特魅力,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夸张铆钉摇滚包——最适合甜辣MIX的摇滚铆钉包成为众多女孩的心头好,粗重的金属质地却用细腻的心思完美诠释,勾勒的每一个线条和空间一目了然,随着步伐闪耀令人心动的光彩,摇滚设计流露出轻松的平衡感。

皮草的新面貌——皮革表现了强大的设计力,水貂发饰、皮革手套、皮革背包、包括大面积的皮草服装,它们无所不在。小面积地运用皮草,展现了它的独特魅力,更加精致、特别。

艳彩色皮草发饰——柔软、诱人的皮草发饰在举手投足间,以温暖轻盈的角感让你成为甜美的公主!鲜艳的色彩给可爱的皮草注入了明快与大胆,成就一道靓丽,神秘的风景,瞬间散发时尚高手的自信。

驼色的优雅气场——不用怀疑,率性自然的驼色已经随着大牌的T台脚步走入新一轮的潮流舞台,低调感的色泽才能永恒,犹如黑白的经典。如果你已错过春夏的潮流色彩霞,这个秋冬一定不要再犹豫不决!

甜美的北欧花纹——穿腻了碎花图案,厌倦了清爽配色,开始期盼雪花的纷飞,麋鹿的追随,这一季的秋冬将以色彩斑斓的北欧图案为主打,带你走入古朴的小镇,去领略那犹如童话般迷人的北欧风情。

牛津鞋越变越摩登——从春夏到秋冬,一路飙涨人气的占津鞋在这个秋天呈现出越发强劲的搭配势头,无论是散发淡淡女人味的高跟设计,还是别具创意的镂空装饰抑或是异素材混合出的平底款,都呈现出摩登气息。

香里奈推荐大家的秋季首选外套是什么?

翻毛滚边的机车夹克是必胜目标哦!——今年,翻毛的机车夹克让我很喜欢!印花连衣裙外穿饰翻毛的机车夹克,打造时尚的秋季造型。外套质感十足,所以内搭的服装一定要轻薄。

是否会穿着卡通印花单品?

非常喜欢迪士尼在搭配中也有醒目的作用!——米奇和米妮是我恒爱的卡通人物。看见就忍不住要买,穿上后心情也会愉快起来!叠穿在简单造型之外,保温也保住时尚度!

怎样让夏季服装穿出秋天感觉?

叠穿格纹衬衫是很秦交往的技巧!——夏秋服装搭配,用格纹衬衫夹在中间,瞬间散发谐调的秋感觉。长款墨守成规衣裙搭配连帽实用的经典造型,用格纹衬衫展示今年的流行感。

简约组合中的亮点单品,有什么推荐的?

雪花图案的长围巾 一圈最有流行的感觉——简单的服装增加时尚感,立刻选择围同占吧,注意造时尚流行的雪花图案哦,不但能成为造型的亮点,也可以轻松演绎流行感。

想知道把牛仔裤穿出秋天味道的方法?

蕾丝开衫外套 即方便又时尚的选择!——牛仔裤&上衣的简约组合,只需要套上蕾丝开衫外套即可让表情激变!做旧牛仔裤搭配蕾丝外套打造出甜美辛辣组合。

有没有你喜欢的单品延续了夏末的风格?

超长连衣裙搭配皮草马甲 打造属于自己的秋季造型——舒适又可爱是我喜欢超长连衣裙的理由。搭配皮草马甲,轻松变为秋季的流行感觉。印花超长连衣裙选择黑色底色是秋冬的主流。

最近你关注什么样的闪亮单品?

闪亮的发箍 一下子提升华丽气氛——在不佩戴首饰的日子里,用发箍来演绎时尚&华丽度。亮丝和大颗粒石头装饰吸引视线,从party装束到日常装束,提升你的时尚排名。

我很喜欢粉色。香里奈的粉色搭配技巧是什么?

成熟粉色 搭配衬衫很有秋天气氛——粉色大胆地和犀利个性的单品搭配是我的惯用小会俩!秋天,用浅粉色与白色衬衫搭配,穿出成熟味道。

明智购物单10大款式

1.全蕾丝连衣裙——无论流行趋势如何变换永远都有着超高人气,今秋更是融入了浪漫元素。搭配不同的外套还能穿出不同的心情。

2.柔美上装——首先想购入的是融入了百褶和蕾丝等甜美元素的雪纺衫,飘逸的轻柔质地让人浮想联翩。

3.长款格纹衬衫——请充分关注格纹图案!无论是连衣裙还是夹克衫等单品上都应用了络纹图案,不过最能充分体现休闲感的还是衬衫款。

4.雪花纹雪纺衫——一举成为今秋时尚先锋的就是北欧风情图案,上衣也好连衣裙也好,推荐修身的雪纺面料。

5.皮草马甲——皮草与纯色材质完美结合的小马甲,仅须披在肩头即可瞬间完成秋季style变身。

6.宽松开衫——在各式流行的针织中,推荐垮垮的宽松开衫。它可以轻松地与任何一件心仪的服饰搭配。

7.军装款外套——随着军装款风潮的抬头,本款得到了越来越多女孩的青睐。精致的细节设计让硬朗的军装款也拥有了一份情调。

8.男友款裤装——今年流行的单品就是土黄色的男友裤,它的最佳搭配是甜美上装哦。

9.毛绒迷你裙——在迷你裙的领域里,诸如长毛绒、皮草、粗花呢等有重量感的面料开始入围。

10.学院派夹克——宛如“传统好孩子”般的夹克大受欢迎,不过要穿出特点,穿出可爱才是关键。

有空请到我的小店坐坐 htttp://zlzpp.taobao.com

来给我提提意见,有了你们的建议我的小店才会更完善,谢谢。

支持楼主,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实现自己的淘宝梦想!~有空就来看看我哦谢谢!大家来看看哦 这个全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出来的,很辛苦的 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年秋冬流行与搭配穿衣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