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小店开张第六天!!!

今天是我们小店开业的第六天了,这几天生意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清。但是我们坚信我们会成功的。近期我们也已经在调整了策略了。

昨天去进了一些比较有趣的小饰品,一些小挂件,譬如,一些情趣色子啊,一些鞋版的钥匙扣啊,这些我们是拿来促销的,不是特意卖的。拿来吸引顾客的呵呵,可以买YY送这个,或者是买家出邮费我送这个小饰品。

希望我们我们能成功!!加油哦

加油吧!坚持就是胜利!一如既往买就送,欢迎大家前来抢购!!http://htss2010.taobao.com

加油 一起努力

努力吧,总会好的

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小店开张第六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