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创业者的孤单前行

今天在网上看了一下 发现我的店开的时间还真的比较早!是o8年10月份。呵呵!算来我也算是个淘宝上的老手了!记得当初就是一时的热情,就开了一店,没想到挣钱,也就随便玩玩!所以就没当回事,上架的一些宝贝纷纷到期下架,我也就没再打理!当时的热情也不知道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转眼两年快要过去了,我从刚入大学的小学弟变成了半只脚踏出校门的准毕业生了!人啊,是要有些危机感才有上进的动力的。两年的大学生活摸摸良心真的没学到什么。快毕业了就业的压力随之而来,明知自己肚子里没什么东西,对以后找工作就更是心虚不已!还有半年的时间就要走出校门了,到时候所有的压力也就会铺面而来,不会给你任何喘息的机会!如其把问题留到最后不如未雨绸缪!创业的想法就一直在心里打转。创业需要时间 资本。时间是我最不缺的,资本才是最大的问题。虽然还在花家里的钱 ,但总也无法对父母开口要这个钱!想来想去又回到原点!我再次选择了淘宝!玩过我知道在淘宝开店几乎不用任何资金的投入,免费开店,门槛低,风险小!我想只要我有毅力坚持到底,就一定会一点点的走向成功!

有些事想起来挺简单的,但是做起来永远不是那么回事!想要在网上开店你得先想好要做什么吧!以我以往的经验来看无论卖什么信誉是很重要的,没有信誉,就不会有顾客上门!信誉就仿佛是一个卖家自身实力的体现,所以要开店先要想好怎么才能迅速的积累信誉!为此我在网上浏览了很多卖家的经验之谈,我得出结论做虚拟产品比实物来的快,并且网上每天的成交量大。于是我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在线充值!!!!

在网上找了找各种在线冲值代理,最后选择了捷易通!因为捷易通不仅能在线充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在内的全国手机充值业务,还能充各种QQ商品(包括Q币、Q点、QQ会员包月、以及各种Q钻包月)和所有在线网游的点卡、卡通等网游商品! 并且还可以出售软件!大家都知道在线充值的利润空间是很小的,但是有了软件的代理权你就成为一个独立的上家了,你就可以独立自由的发展下家了,利润是相当可观的!捷易通可选择自动与手动两种发货方式!这样就可以把卖家解放出来,对新手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这样就可以话更多的时间去学习网店的经营管理了!

再次在网上开店已经有几天了。虽然这段时间生意不太好,但是我会做一个谦卑的创业者,在网商的道路上孤单前行!我知道前面的路或许很曲折,但是我相信前景一定是光明的!

第一次发帖,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指点

加油,我们都刚开始,生意会好起来的,相信淘宝!

有想法就会有动力的

谢谢!希望我们共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创业者的孤单前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