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刚起步,万般艰难

刚学习毕业出来,身上也只有那么几百块钱,想想能做些什么呢?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朋友在淘宝开QCC的店铺,生意还蛮火的,咨询才知道加盟只需要几百块,刚好够钱,就代理了。第一次接触网上开店,感觉困难重重。又是装修店铺,又是上传宝贝,又是宣传店铺等等。好多好多都不懂做,摸索了两天,终于懂了一点点,店铺正式开张,可悲的是每天收到的钓鱼网站和刷钻信息不下百条,每天光是看这些信息已经很头晕了。

店铺生意并不好,因为是新店,没什么人来看,商品基本在淘宝搜索哪里都是排到几十页后面的,要怎么做才能让跟多的人知道我的店铺、我的商品存在呢?我试着把一些商品降低一下价格出售,发现还是无人问津。又把我的店铺发到各种Q群、博客、贴吧,但还是没人来逛我的店铺。我开始有点沮丧,开始有点迷茫,我到底是该怎么做才能让我的店铺让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多的人去关注?难道我真的要去相信那些刷钻的信息?我的答案是肯定的,绝对不会信任任何一个刷钻的,就算真的可行,我也不会这样做。因为这样太虚伪了,不是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劳动成果我不需要。

现在通过朋友、同学,聚集一下自己的人际关系,把我的店铺让我认识的人都知道。基本每个人都有手机吧,每个月基本都要充值吧?认识100个人,每个月有50个人在我店铺里面购买充值卡,我的信誉就上升几十点,那么还有一些每个月都需要购买黄钻、会员、红钻或者QB的人呢?QQ好友几百个,有100个在我的店铺购买,我的信誉又可以上升了。当然,Q群、博客、贴吧这些免费宣传的地方我当然不会少去。

“万事开头难”这个道理我懂,所以我不会放弃,也希望新店的卖家们也不要轻易的放弃,合理利用你的资源,我相信店铺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多人前来购买。

我的口号是:“坚持不懈,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刚说完,这些广告就接二连三的来,算无语了。恩,不错,加油了!

4楼 cnmould 说 :

恩,不错,加油了!

听说“看贴回帖是一种美德”顶`~~~~~~~·我也新手

8楼 烟冰觞 说 :

顶`~~~~~~~·我也新手

加油!我也是新手,遇到的情况和你一模一样!

我的网店刚刚开业,也是需要人气和信誉!

我的店铺见上

有空加我扣扣聊吧!我们一起发展!

加油吧,有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贵在坚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刚起步,万般艰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