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新手必学flash,超简单ps处理图片和自定义链接

本人不才,刚刚才进淘宝,虽然自己的店注册了两年多,平时只是卖卖闲置,本人喜欢玩玩游戏,所以店铺有几个虚拟,不足为怪!

自己装修店铺很辛苦,但是总算自己一步步学习,一步步操作,还是做得像模像样,其实总结过来,现在的淘宝店铺装修其实可以很简单地达到自己的要求!现在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本人装修的几个心得!

一、店铺最美观的表现方式莫非是flash,有大部分的人都是选择这个,现在淘宝有卖的,好像才10块钱几个吧,本人觉得十分实惠,比起那些卖模块的200多,不知道你会选择哪个?买了flash后,到店铺装修上面添加一个flash模块,注意!一定要先保存,然后再编辑,这时你会发现有很多做好的模块,有店标和促销两大分类选择,如果你要做动态店标就先店标,做促销模块就选择促销,很简单!下面选择促销,下面有好多分类,你认为自己店铺的风格的比较实用就选择哪个!这个因自己需要不多费话了。

选择这后点开始制作,把自己的图片,宝贝描述插进去,还可以加一加按钮图片,文字也可以选择闪光,动态,很方便!

注意了:模块开始制作了就已经选择了这个模块,所以要多看看好的模块,有很多,多多比较自己实用的

二,给大家再说说图片的处理,因为有很多不会用PS的,感觉做图老是觉得不漂亮,大小不一,图放进去就变形了!

首先的是制作模块的时候点图片就会出现像素值,如这个有尺寸356*198,然后打开PS,新建新建好了这后再打开你的图片,你可以不管大小,只要你觉得有用的图片,偷来的,COPY来的都不管,或都你到别的铺看到漂亮的图片,直接一个另存为自己的就OK了!呵呵

打开之后点左边的拖动工具,这时按住ALT键,把你的图片拖到新建的图层里,你会发现大小不一,不要急,点编辑-自由变化,把你的图片拉挤至新建的大小,如果你看不到自由变化的边线可以把图层最大化就好看多了,只要把自己想要的图片都到图层里了,一个回车OK了! 还有一个要注意,你的图片一定选择比要做的图大的才好看,越缩越清楚,越拉越模糊的!

然后可以加一些字在上面,这个随你需要!最后保存为JPG格式,上传到你淘宝空间,然后链接到你的flash,就完美了!

高手们不要笑话我卖才,我也从来没学过,只是自己做图片逼出的一些经验,希望新手们不要盲目地买模块,自己的做出的也很完美!大家如果需要一起探讨的地方我非常乐意!!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格子铺招商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格 子 铺 招 商






留下你的踪迹才能让别人发现你,用最少的资金做最有效的推广

您还可以加入我们的会员,将拥有几千款网上营销软件。
淘宝 百度 QQ 新浪 阿里巴巴 应有尽有 各类群发一应具全
2000款营销软件任你用现在特价只要88元,现在加入就送格子铺一个月推广。赶快行动吧(现在我们的这套软件有出售自己发需要联系
联系QQ:554526007

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卖家新手必学flash,超简单ps处理图片和自定义链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