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茶韵心情点滴(一)——买家带来好心情

沉寂了多日的店铺,今天忽然接到一个买家的咨询,并且拍了宝贝,激动高兴之余,手忙脚乱地也不会改价,而那个买家却很耐心地在那儿等待。刚开始以为必须是输入折扣才能出现改价结果,以致价格最后出现两位小数,不过低于原价格。于是不好意思地对买家说,就按这个付吧,我是新手,对不起了哦~稍后,买家发过来信息说他的信用卡支付有点问题,问我可不可以到货付款或者等他稍后再支付,我连想都没想就说,可以的。

虽然今天这单生意买家还未交易付款,但我仍然感到很开心。明天再询问下买家,如果确实网上支付暂时有问题,他仍确定要这件宝贝的话,就给他发货,无论这单生意最后是否能成功,我都会很感激这位买家,不会有任何微言,因为,毕竟,他让我有了一次学习改价的机会,最重要的是,他让我今天有了一个好心情,这比什么都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么么茶韵心情点滴(一)——买家带来好心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