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开店建议

我想开个店,但不知如何下手,主要是没想到开什么店,我也考虑过我们这边的一些特色食品,但有人开了,而且效果不是很好,对于我们这些盲目的人,大家有什么建议?

这板凳够凉的呀

开始最需要的是信誉哦 !

我是做捷易通的 诚招代理!

半个月已经两钻了!

诚心想淘宝创业的联系我!

这个问题没水平,有好的项目都自己搞了,还介绍给人吗??!~不做电子商务你会后悔的,愿意的话加我QQ75071464聊聊。相信我绝对没错的。绝对不是打广告,也非你想象。好项目与人分享才会有乐趣。店的等级不是问题,问题就是你诚意。顶一个帖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征求开店建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