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必须要知道的abc

  建议,在怀上小宝宝后,孕妇一定要做到少去汽车多的场所及电池厂、油漆厂附近,以免通过空气,把有毒的铅吸入自己的体内。另外,孕妇在饮食方面应做到不吃含铅的食品.如皮蛋、爆米花及添加各种色素的小食品等。为了减少身体对无法避免的铅吸收,孕妇应多吃些含蛋白质、钙、铁、锌的食物,因为含以上微量元素的食品,可以行之有效地阻止人体肠道对铅的吸收,使血铅水平降低。此外,对住在铅污染严重地区的孕妇来说,最好换个环境居住。如果条件不允许,那么除了多补充些上述微量元素以阻止铅过多进入身体外,还应定期到医院去做血铅测定,以避免血铅过高对胎儿的健康造成损害。

  要让出生后的小宝宝健康,除应了解上述三项知识外,另外应针对自己的情况,在医院检查时还要多向医生了解更详细的育胎知识,在他们具体指导下,把自己的育胎上作做得更好!

我来顶顶

我来顶顶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7 21:29:04。

核桃不错,我用这款核桃纯天然,无加工,营养丰富,个大,皮薄肉嫩,哈哈~宝韵姿 爱果 唐绵 妈咪100 等品牌孕妇装省级代理直接销售(消保保证退货不需要理由,免运费,便宜到家了)千衣百顺孕妇服饰中心:http://shop36611796.taobao.com特价区!成本价销售 (码子齐全,只为赚好评):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wui_page-cat-36611796-62096028-sb7UwszYvNs=.htm对您的打扰真是罪该万死,愿主宽恕我的罪过吧!谢主隆恩 (*+﹏+*)~ @支持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必须要知道的abc”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