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打工走向淘宝做老板

一个中专毕业的农村小伙子拥有大学生都羡慕的事业,有可能吗?

一个身高只有1.62米的小男生拥有多资多彩的人生,有可能吗?

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拥有别人想都不敢想的财富,有可能吗?

一个笨头笨脑的年轻人,拥用很多人的尊敬,有可能吗?

一个中中专生,却赢得了所有人都羡慕的事业,有可能吗?

___宋迪前告诉你,劳动是可以创造奇迹的___ 我来自湖南,90年出生,06年初中毕业,毕业之后在电脑学校读了半年就没有读了,读不进去天天和这个聊天和那个聊天,出去上网打游戏,从学校出来到朋友帮我介绍一个工资做学徒汽车美容,刚去的时候二百快钱一个月,包吃包住,觉得还可以,做是还是和读书一样下班之后就去上网,经常上通宵白天还要上班,上班的时候睡觉还被经理骂,汗...辛苦啊,做了三个月不做了,07年了在家里玩,又玩了半年到了6月的时候不知道又想去读书了,就跟父母说我还是想读书,本来还是想去读电脑可是父母不让,叫我到我阿姨学校去读书,在那读书真是叫辛苦啊,学的是电焊工,读了一年就到工厂去实习.08年的时候,一天在那上八个小时,你没有做不知道辛苦,又是热天还要穿两件衣服,还是长袖还要厚的,你也知道电焊是最辛苦的啦热天热的要死,实习了一年,09年的时候还的去实习啊,还好实习不到一个星期我老师的同学在江苏开了个厂要招人,一个去了十个,我也是其中一个,去的时候很开心,要出去了,还是在江苏,过了几天我们十个人就和老板做火车上去,做一个晚上,到了的时候因为没有地方睡,老板跟我开好房,在那睡觉了几天,在那地方不清楚啊,天天就和几个朋友做到哪里打牌,打了几天就去做事了,刚刚去的时候不知道做什么事,到了才知道原来是做机械维修的,就是我们身上穿的衣服,织布机什么的,又是一个辛苦活啊,去的时候一个月八百快钱,做了三个月一千一个月,包吃包住,做这做这又是一年,做到过年二十七才放假,坐了一晚上的车,二十八到家,过了年不去做了,就跟我表哥做淘宝,天天坐到哪里和客户聊天,拍图啊,做了半年就自己出来自己开始做淘宝了, 好了,不写了,写了3小时了,这就是我,一个什么都没有到今天却拥有别人拥有不到的,今天我写这个贴是要告诉大家,其实成功很近的,他就在你前面,只要你抬起头就能看见,所以别再低头看了,更别回头看了,当你还在怀疑你行不行的时候,你就来看看这篇文章,我都能做到,相信各位一定能做到,我不比你们强,我一样可以成功,从这里你可以看出我为什么能走到今天这步,那是因为关键的时候,我捉住了自己的梦想,我拥有永不放弃,永不气馁的精神,失败的人找借口,成功的人找方法,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不是别人,战胜自己就等于成功,请你们捉住自己的梦想,去实现它吧,请付出你们的坚强,你们的毅力去对待它吧,成功不属于他人,既将属于你自己.最后祝大家在淘宝事业越做越强 写的不好请大家不要笑哦

向楼主学习

机会和勇气是战胜的法宝~我是个新手,就像楼主说的用毅力去对待他吧,成功将属于自己!我坚信总有一天,坚持到最后的人一定会是最大的赢家!!!

写的很好要 支持一下淘出精彩~~~~支持,相信自已是最棒的!我也是新人,但我一直在努力写的很真诚哦 楼主加油哦 生意兴隆哈相信只要付出了,总会有回报的哦。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抬起头.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呵呵 谢谢LZ.我也要加油..

话说你还比我小..

谢谢大家的支持

不只是马云又传奇,我们一样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打工走向淘宝做老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