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观看注意事项

1 众入场时千万不要携带任何易燃易爆、有毒危险物品以及刀具、金属器械等。一般情况下,瓶装、罐装饮料也不能带入场内。   2 未经主办承认授权的横幅、旗帜、标语、条幅等其他用于宣传的物品。   3 荧光棒等长度超过50公分的易伤害他人的物品。    4 乐器,包括兖州乐器、口哨、喇叭等影响他人的物品。    5灯牌 纸牌等易遮挡他人观看的物品    6 带有各类侮辱性、挑逗性、辱骂性及类似物品。    7专业录音、录像、照相机等易引起版权纠纷的设备。    8 分散人员注意力、干扰、影响演唱会正常进行的扩应设备、高音喇叭、激光笔等设备。   【安全】   众入场时千万不要携带任何易燃易爆、有毒危险物品以及刀具、金属器械等。此外,瓶装、罐装饮料也不能带入场内——场内会有软包装饮料提供。   【衣着】   建议现场观众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当天天气预报,穿着适宜的衣物入场。尤其要提醒女性FANS,尽量勿着裙装和高跟鞋入场——一是万一发生紧急事件,裤装与便于运动的鞋子能提供更多保护。   【装备】   摄录器材也在主办方查禁之列,全场只允许摄影记者在指定区域拍摄10分钟,请各位观众尤其是内场观众注意勿带DV机等,以免与工作人员发生不必要的冲突,影响欣赏演唱会的心情。荧光棒、口哨、海报、手牌、望远镜等装备当然是看演唱会的必备法宝,但现场必然人多事杂,贵重物品尽量少带或不带,谨防遗失。   【注意】   演出前手机等其他通讯设备一律关闭,尤其是演出时严禁接、打手机,请尊重艺人演出,保证演出质量。   【洗手间】   看演出时频繁进出会给其他人带来不便,因此,应尽量少饮水,以避免在演出进行期间出去使用洗手间。在演出时一定不要来回走动。 【咳嗽】   如在观看演出时喉咙发痒,可以含服非咀嚼型润喉糖,避免咳嗽声频繁发出。暂时控制不了咳嗽或喷嚏的观众,可向工作人员要求出场稍歇。当然,如果正在患病期,就不要到类似的公共场所,以免把细菌带给别人,这也是对其他观众负责的表现。   【鞋帽】   看演出时应该摘掉帽子,以避免影响后面观众的视线。在演唱会、音乐会以及电影院这样的场合,是绝对不允许脱鞋子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演唱会观看注意事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