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淘宝店名】】

有奖征集淘宝店名

我们的淘宝店九月九号就要开始营业了,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合适的店名,真是让人头痛,无奈之下还要麻烦广大的江湖朋友,帮我想个好名字,当然了不管是哪位朋友所推荐的名字被使用,我们会给予一千元人民币的奖励。我们的服装是欧美风格。适合二十到三十五岁的女士。下有图片敬请参考。

这些款式都是我们公司设计的原单服装。还有就是对店名的要求要有欧洲风格的。两道三个字的最好,我们选择征集的方法是,跟帖靠前的,避免不同朋友发重复的店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最好是发到我的邮箱 maotou701@126.com 请附店名的设计元素。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好不错,顶一下

欧尚欧时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奖征集淘宝店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