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写给家乡以激励来人!!!

大家好!

我是一个从非电脑专业走向淘宝的后来人,所以倍感新人的一路艰辛!!一路走来遇到过挫折、遇到过灭顶的灾难,当然也曾收货…曾经想放弃、、但是想想自己的一路艰辛都坚持了下来,何况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新手..已经完全可以独立了,为什么没有勇气在一直走下去呢?所以我一直坚持着….因为我知道只有坚持+努力+信心才能有所收货,才能成功!!事实证明,慢慢的我店有了好转,生意开始好了起来…所以我更加相信我之前说的,付出了就有收获!我之前做的得到了回报…所以我更加自己、相信我能在淘宝上继续走下去…..一直…一直的走下去…走的很远 …很远…. 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相互帮助都能一直的走下去————

在这里如果是新手的你,或者是生意冷清者…总之只要是能帮的到你的,我都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你….让我们相互学习...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淘宝明天!!!

大家一起努力吧咋没人回复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篇文章写给家乡以激励来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