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小店今天正式开张罗!!!1

经过大半个月的紧张,密集的筹备工作,和一段时间的试营。小店在今天2010年十月七号正式开业了 。很多人都认为,做淘宝就是天天电脑前面呆呆,卖卖货 ,收收钱,很是轻松!。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只有自己真正做了的亲们,就会发现,淘宝,其实也没那么容易。我们四个人,前些天还没开张,都在紧张的筹备着,从出去选货,进货,验货。找模特拍照。天天跑外景。拍完照还要美化照片,美化网站。前期宣传。累得一个个都累的,只要坐下来就会睡着。眼睛都睁不开。昨天,为了上传宝贝,准备正式开业,都忙到凌晨四点多。一个个东倒西歪的。今天是我们宝贝上架正式营业的第一天,可能有些不是很好,请各位亲们多多包含哦!!

在这里,先谢谢各位亲们的帮助了,当然也希望,各位亲们能多来光顾光顾啊 !!!

支持你哦,有空会去你的小店坐坐的,有空也要逛逛我的小店哦

好辛苦,淘宝

祝福您,加油

支持了,希望我们能一同进步

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2楼 ghy314 说 :

支持你哦,有空会去你的小店坐坐的,有空也要逛逛我的小店哦

新手加油!

我们都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哦

加油啊

好的有空去看看支持一下呵呵,进来支持下楼主,欢迎加入淘宝这个大家族,虽然我也是新手,嘿嘿~~

饮食疗法改善“湿热男”性功能

男人被视为社会的栋梁,表面风光无限,实际活得很累,既要在社会中担负沉重的责任,又有养家糊口的压力,不时还要昼夜颠倒赶饭局、夜场,其间还少不了应酬喝酒。再加上长期待在充满污染和辐射的环境中,不少男士的健康亮起了红灯。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中医科主任孙维峰称,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不良的生存环境造成了男士们严重的湿热体质,俗称“上火”,轻则脸上长痘痘,口腔冒出异味臭味或反复溃疡发作,舌苔又黄又厚腻,全身乏力,大便秘结不畅、尿频尿急,重则影响男性的性功能,导致弱精症,甚至不育。

加油有时间到俺店里看看!大家互相交流哈加油,其实不是那么好做,一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哦耶,小店今天正式开张罗!!!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