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主持人”,来淘宝创业

发帖原因:淘宝开店2个月今天升钻,特发此贴......用以激励自己,继续放飞梦想;同时希望通过此贴和淘友们分享快乐,交流经验,在创业的道路上希望结交更多的朋友。

关于“帅哥”我(自称)

姓 名:毛星星

出生年月:1988年6月23日

籍 贯:安 徽

婚姻状况:未 婚

学 历 :本 科

淘宝店信誉:一钻正在努力向2钻发起冲击

附带张照片:

“放弃主持人”

也许你可能认为我很小不像个主持人,没有关系请看下文

2010年4月份的我,“荣幸”的结束了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由于相貌还不算太差(我自恋),在大学期间也算是一颗小草吧,和很多人一样,大学谈了4年的年爱,身边的朋友忙着考这个证那个证,自己却只有个文凭。踏出校门之后,同学们很多都找到了工作,我去应聘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只好回到了家。唉自己没有能力啊,靠着父母托关系花了好几万块钱进了我们这的电视台(地方电视台,)丢人啊。

黄发飘飘(在追女朋友,大学疯狂进行时)

进到电视台工作之后(名义上的主持人)还是什么都不会,加上小地方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干,更主要的台里很多人在背后议论我,说我走后面之类的话,一气之下想想我堂堂七尺男儿,这算什么难道这个社会就容不下我吗?想到李白的话,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毅然决然结束了电视台的工作,主持人就这样结束了,时间(4月15日到7月28日)。到现在我老爸老妈还在为了那几万块钱骂我了,我传说中的“败家子”。

为了去电视台头发都减没有了(图)

“淘宝我来了”

工作结束了,几万块也没有了,然而老板老妈全家人的责骂声依旧不断,也许人生只有在风浪中才能成长,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我不能怪他们,这个时候我选择了沉默,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我需要证明我自己,我是一个金子,我会发亮的。就这样我选择了淘宝,选择了创业,为什么选择淘宝了是因为自己本身学的是电子商务,比较喜欢玩电脑,接触淘宝网也很长时间了。8月1号我的店开张了。

“从0到一钻”

辛苦了2个月终于到了一个钻,虽然速度有点慢,可是在这个过程的确是学习了不少东西。学会了淘宝的快乐:我以前说句实话只会花钱,不会挣钱,想在起来接的第一笔单子挣了5毛钱,兴奋了一晚上;学会了淘宝的苦:想做好淘宝不容易,感觉很多东西都不会,需要有很多东西去学。所有现在几乎24小时都在碰电脑。有田有苦这才是人生。

“新梦想,新动力”

网店经营都有过过程,开店容易经营起来很难,刚起步生意冷淡。如今虽然说我的店也有了一定的人气,但是我知道我的店只是一叶扁舟,淘宝黄冠级的人很多,前辈们依旧在奋斗,我怎能落后。现在正在努力的找货源,做好实物这块。

成功只是一个点,付出才是永恒。

送给我自己的,也是送给新开店的卖家几句话

第一:要有信心,新手必须要有,信心是成功的动力。

第二:要有恒心,坚持就是胜利,不抛弃不放弃。

第三:心态放低点,开店不要一开始就想到赚钱,应该多学习,多请教前辈,转换成自己的,然后加以运用。

第四:要有吃苦的精神,开网店其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很多事情要做,所有我们新手一定要能吃苦。

第五:要有面对失败的勇气,失败并不可怕。失败后我们继续站起来奋斗。

这是一个实现梦想的时代,每一个都有自己的梦,凤姐都可以成名,难道你就不会成功了吗?

请我们新手相信:

只要我们努力了,下一个淘宝红人将会是我,也将会是你。

美丽家乡

我的初恋,唉现在已经离我而去了!!

看完闪

支持帅哥哦谢谢支持

有志青年啊,学习了

努力加油呀帅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帅哥主持人”,来淘宝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