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子有用吗?

刚做网店才一个月,听到和看到的,大多数都说店铺的推广很重要,让我多到论坛上发帖子。我也看了好多论坛的帖子,看到大多数的帖子都是和我一样的目的——为了店铺的推广。我就郁闷了,既然大家都是来推广,那真正的客户是否会来看我们的帖子,贴那么多的帖子,真的能给我们带来人气和实实在在的交易量吗?个个商家之间的相互吹捧就可以达到我们推广的目的了吗?

发帖当然有用 发帖是不发钱的广告全都给广告暂了,我来解释一下吧~~~老板其实也有很多像我这样的买家在这里逛逛,中国现在又几亿的网民,不能灰心呀~~发帖子重要是写出好的帖子,对买家卖家有用的帖子~~毕竟现在许多推广都需要RMB的,只要思想方正了,写好帖子一定会带来一定的顾客的~~~~加油吧~!!!

淘宝网店刷信誉安全指数 - 网店刷信誉平台


1、 群刷信誉;就是把需要刷信誉的一些人全部拉进一个群里面,有群主或者组织者收取好处费后组织群里面的人相互之间刷。这个的缺点很明显,人员固定,一个出问题那么所有的店铺都会出现问题,其次,IP地址有限,就这么几个人互相刷,那么IP地址是很固定的,淘宝不是白痴,他一看就知道这些是刷信誉的。所以请刷信誉的避开这样的群刷。

2、 用软件刷;绝对自动的互刷软件是不存在的,现在的互刷软件只是起个辅助的作用,还是人工操作,但由于软件的渗透,淘宝系统很容易过滤,所以肯定的说:通过软件辅助刷出来的网店,由于各方面的原因目前的情况是100%封店。我观察了一段时间,各位店主肯定现在也明显的感觉到,现在的刷信誉广告基本没有了,而且以前刷信誉的QQ已经全部黑了,因为他们全部跑路了!!!!!

3、 互刷平台;通过建立一个平台,需要刷信誉的发出任务,然后全国各地的都有可能接这个任务,首先IP地址绝对真实了,再就是接任务的人一般也是店主,他们的账号是绝对安全的,由于交易的人员是随时变化的,基本上不会出现重复,假如就算一个账号出现了问题,那他影响的也只是一个账号,对其他的账号没有任何影响。最后,互刷平台都是免费的。只要互相发任务接任务,互刷平台都是安全免费的。比如网店刷信誉的政策不仅是免费,而且在注册的时候还给送很多分,相当于是送钱给店主了。


如果你是准备卖实物的,想刷虚拟转实物,这种方法已经行不通了,赶快刷实物吧。为什么?估计你是很少了解淘宝的最新信息,你把鼠标移到卖家的信誉图标那里,看见了吗?网店刷信誉如果你不敢刷淘宝即将更新虚拟交易和实物交易比例显示,如果你是想刷虚拟转实物,买家一看就知道你是刷的了,举报投诉都来了。

因为有很多朋友加我,直接问我怎样刷信誉
我听了很是震惊,至从我开通博客以来已经不是少数和我谈了这种想法,这也是封店的重要原因之一,一个电脑同IP段(同个宿舍也一样,别傻啊),换来只是封店而已.我不是在笑话大家,其实以前的我也有这种想法.网店刷信誉有的人又和说了,我用代理IP就可以啦,这个问题我当然想过,不信你去试试,保证你没有1个小时就已经投降了.

所以在这里先和各位朋友说,
还有的朋友仍然不懂什么是支付宝使用率,网店刷信誉我在这里简单解释一下,一件加上邮费是100元的东西,你改价成80元卖,那你的支付宝使用率就是80%,如果50元卖就是50%咯,现在明白了吧?如果近期你的支付宝使用率低于50%,你就要小心了,随时封店.网店刷信誉在平时的实践和观察中发现,只要支付宝使用高于50%可以大大降低封店的可能性。

看完了这些,如果还要问我怎么进行淘宝刷信誉,那我只能说你没有开淘宝店铺的潜力了。很多人想我推荐一个平台出来。现在全国的平台比较多,但是真正安全的却不多。因为这个涉及到一些平台的信誉问题。经过我观察了这么久,
 快来加入平台免费互刷的行列:http://www.eshopsk.com/member/register.php?id=12519
联系QQ:136306077 客服小高 免费淘宝、拍拍互刷群(高级群)群号:75874449
 现在推荐大家使用"网店刷信誉平台"免费淘宝刷信誉,www.eshopsk.com
刷信誉 刷钻平台 淘宝刷钻 网店刷信誉平台


我也是新手!我认为发帖作为一种推销自己店铺的方式,对于新手还是挺好的!首先,发帖回帖是免费的;二是他可以让新卖家露露脸;三他可以锻炼我们的说话技巧。所以,在把店铺里宝贝的质量保证好后,尽情发挥你的口才吧!祝大家生意兴隆!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发帖子有用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