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中秋 漠北风月

昨天忘记了前天,今天马上又忘记了昨天。 我很久就忘记她,她昨天把我记得很清楚。 我说我们在一起,为什么我们不可能相聚。 是你太害怕失去,你只想把我永远在记忆。 也许我是在回忆,回忆那属于我们的日记。 记得那是在过去,过去就不要继续的回忆。 一直被说很疯癫,你们怎么才知道我真心。 也许文化很低级,或许是我们一直在游戏。 我只想说我们这样下去迟早离开过去回忆。

中秋月落

岁月如歌

人生匆忙

此时沧桑

你这是?

人生如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落中秋 漠北风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