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卖家要在淘宝立足真的很难

说起淘宝,其实在06年的时候我就认识了。那个时候因为是个工作比较自由,所以很多朋友就劝我开个淘宝店。所以在朋友的帮助下,我的淘宝店就这样开始了,是专营化妆品跟情趣内衣的。那个时候是带着好玩的心态试开的,开了一个月卖了三单。后来自己有一个份更好的工作,就离开了淘宝。 08年我结婚生孩子,过起来相夫教子的生活,这种生活即繁琐又无聊,我不甘心这样一辈子碌碌无为,于是我又想起了淘宝。可是卖什么好呢?想着自己有小孩,小孩的服装都不用试穿,只要质量好,款式还行就行得通,于是我的淘宝在今年的9月6号开业了。

做淘宝是辛苦的,要花大量的时间在淘宝上,每天我一边带孩子一边在淘宝论坛里不断的学习学习,一天睡不到五六个小时,每天头疼的厉害都舍不得丢下电脑。由于信誉低,每天浏览量有几十个人,但是买的却少之又少。在16号这天终于等来了我的第一单,经过一翻砍价之后,终于成交,两套运动服虽然我只赚了几块钱,但是我真的很高兴,我的小店终于营业了。就是这一单差点又让我想关闭淘宝,差点让我有了关闭淘宝的想法。

16号,那个MM拍下了两套运动服,17号晚上六点在下就给发货了。20号那天收到这位MM退货消息,我又是电话又是旺旺,磨破了嘴,一个尽地跟她道歉,保证。还打电话问了快递公司,也节图给她看了,(下面是这位MM的宝贝传递过程图)

她总算答应等货到了再给我付款。没想到21号22号又是一个使的催。在打了无数个电话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位MM的地址中通没办法到,算了只好给他退货了。唉~~我的第一单就这样黄了,这对我的实在打击太大了。再想想,做淘宝我们只能做良心!只有这样生意才会长久。还是咬咬牙挺过去吧!希望明天会更美好

这些广告还真会抢沙发啊,速度够快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几天到钻.不是传说

恩!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啊!永不放弃哦!看贴回贴是美德,写得好辛苦呢,怎么就没人回呀?我是在QQ里面写的贴子,发到这结果发忘了第一段,刚才发现又加进去了,真不好意思哈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加油!

写得好辛苦哦,怎么都没什么人过来顶贴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卖家要在淘宝立足真的很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