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设置扶植旺铺的背景音乐

刚学会扶植旺铺的背景音乐设置方法,很简单,不会的可以试下。

一般把音乐背景插入自己的首页或宝贝页,这里说下插入首页方法,首先打开我的淘宝【我是卖家】,点开【店铺管理】中的【店铺装修】,点击{自定义内容区}右上角的{小齿轮}或{编辑},出现【自定义内容区设置】,点击最后一个按钮出现源代码。下面是重点了,随便一位置插入:<bgsound src="音乐地址" loop="-1"></bgsound> 这前面的两点别忘了。

音乐地址就是插入在百度,谷歌SOSO等搜到的音乐,这个地址是音乐属性[地址(URL)],最后记得发布,完工

自己顶下

今天我可算见着牛人了。发给大家看看!!!点此查看她的江湖

晖儿云:

按照国际惯例,先上个照片,但是小女子长的可真是一般,大家千万不要拍砖啊!

在淘宝上一直只是买买东西,到处逛逛.看了太多的成功故事.在2009年9月9号这一天,我终于下了决心,也加入到了淘宝卖家的行列,于是.一个月以后:

又过了15天.经过不断的努力,我的信誉突飞猛进.到了4个钻石.

点此查看他的江湖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又过了18天,我5钻了。小小的庆祝了一下下.

转眼就是一个多月.8888个好评了。哈哈,激动啊.离我的冠不远了~~~这么吉利的一个数字,特此截图留念......

终于,终于..........终于.....激动人心的一刻来到了!!!!!

年前其实已经到了冠了。仔细算算,实足5个月.

好了。接下来,就应该晒晒我这8天的收入了。

下面这张是8天的总收入图,大家可以拿计算机把8天的收入加一下,看看是不是和这个金额符合.呵呵.

我也算服了。这个晖儿,也真是厉害,哎。

点此查看她的江湖

实验成功 欢迎各位去听音乐 哈哈非常实用 没人顶??新手来看看撒

楼主 mahui20106666 说 :

刚学会扶植旺铺的背景音乐设置方法,很简单,不会的可以试下。一般把音乐背景插入自己的首页或宝贝页,这里说下插入首页方法,首先打开我的淘宝【我是卖家】,点开【店铺管理】中的【店铺装修】,点击{自定义内容区}右上角的{小齿轮}或{编辑},出现【自定义内容区设置】,点击最后一个按钮出现源代码。下面是重点了,随便一位置插入:<bgsound src="音乐地址" loop="-1"></bgsound> 这前面的两点别忘了。 音乐地址就是插入在百度,谷歌SOSO等搜到的音乐,这个地址是音乐属性[地址(URL)],最后记得发布,完工

呵呵.一看店主就是很用心的人.需要手机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小店看看,本店手机全新优惠,全场特价,来买就包邮,还有精美小礼品送哦.

楼主是好心人啊,楼主加油啊,回帖的努力啊

欢迎大家来指教哈,一起学习,加油!

很不错哦!谢谢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简单设置扶植旺铺的背景音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