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是上帝,连快递闯的祸也来到卖家头上?

不知不觉做淘宝已经三个月了,刚开始做还以为做淘宝很轻松,很容易呢!因为经常看到什么月薪上万,一件代发不用烦恼之类的文章。真的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只不过短短三个多月而儿,遇到各种奇怪的问题数不清,只不过快递的问题稍微多了点罢了。 在这三个多月里,不知道有多少次我的心吓到半死。当听到叮当的声音的时候,看到有人来买东西,我们可以开心半天了,又过了几天,买家好不容易收到货了,然后又看到弹出一个窗口告诉我们,买家已经评价了,当时的心好紧张了,好想知道评价到底是什么。马上就去回评,点进评价管理,看到中评的时候,内容很多可是写着”东西不错,快递态度很差“,这种情况不知道大家是否无语?快递到底关不关我们事? 我相信大部分卖家收到中差也会马上跟买家沟通吧!遇到快递的问题,一般的买家也是一气之下给个中差,打个电话好好沟通一下,或者旺旺解释一下就会修改。以下就是中差评,经过沟通,最后买家愿意修改了!而遇到一些买家不接电话,发信息不回,旺旺留言不复的时候,大家会怎么办呢?我暂时没有好办法,希望大家有什么好办法的话告诉我一下,不用我那么烦恼不知道大家遇到过超区的问题没有?快递公司网上显示到达那个地方,可惜最后说到达那个地方不到那个点,这种道理也有,不知道害过多少人了遇到这种事情搞不好的话,不但损钱还会损荣誉。不知道多少位卖家陷入险境?

真是N多广告 看到我眼都花啦。有这样的情况出现的 但是好多时候跟自己的客户多多的去沟通一下 相互来理解下 我想他也不会为难你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 如果这快递公司不行的话,就换下吧 跟快递公司去了解下 !

换个快递公司呢,现在快递NB, 小卖家根本不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家是上帝,连快递闯的祸也来到卖家头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