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1月感受

2010年4月的一天,在工作无聊的时候,想起在淘宝里转转,可以一转就感觉里面什么东西都有,你想要啥,就有啥!正好当时自己在婴童店里工作,正好当时公司有自己开了一家淘宝店;那时自然而然由心就想着自己也来开家淘宝店,应该也很不错的,首先货源可以就在我上班的地方拿呀。所以说干就干,第二天一早,刚好是星期天,兴致勃勃跑去银行注册一个支付宝帐号,然后回家就在电脑上弄来弄去,刚开始还是很慢的。弄了半天,终于把帐号激活了,接下来就是要发布10件宝贝了,当时由于在上班,所以没有直接进货回家,而是拿着相机在上班的店里拍照。当然效果就不是太好了。

由于后来上班时间的变更,使得我的店根本没有时间打理了。就这样停业了半年的时间,到9月份才又开起来的。9月恢复店营业前,货物准备,请看实物图片:因为我的工作原因,所以选择做婴童产品,上图就是黄色小鸭弹跳饮水杯,一箱是12个,里面有个空位,那是我卖出一个了。这个行业品牌拿货价高,但是前期的标价很底,根本是零利润在做,加上又搞促销活动,为的就是信用二字。就光黄色小鸭一个品牌就拿货花去的钱就是很多了。看下面的比士尼童鞋虽然这次拿的款式不多,就四款而已,尺码是由0-3岁穿的,所以现在亲自们看到的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当时拿回时,没想到先全部拍照出来,晒晒,所以现在是卖出几双后拍下的啦。所以现在小店一直做促销,而且还进一些童装衣服一起卖,在这没晒图片。奶嘴盒装,本次拿货就12个,所以事整个成本花销是很大的,加上上个月卖出数量不多,所以没什么利润而言。我是想说,我们新开淘宝店的亲们,担心货物堆压的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只能想对淘宝说声,新店真的很难生存吗?我们到底要如何做呀,好品质,零利润,我们到底要如何来做推广,开直通车,对于新手来说,我们开不起。做淘宝客,我做了,根本没效果,然而还有什么推广是可以新卖家选择做推广的利器呢?

学习了。小店刚开张没顾客光顾,心里慌啊

莫非是传说中的地板??嘻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1月感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