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宝贝图片

刚做淘宝的时候因为上货少不需太大的空间,一直用淘宝自带的30M的空间。可是慢慢做的规模比较大了,显然那点空间是不够用的。我就在网上找看能否找到一个免费的图片外链空间。

可是很不理想,不是限制流量,就是带水印。对于淘宝店来说这是最大忌讳。可是不限流量,又不带水印的,这就的需要去花很大价钱购买。本来做点小生意就不容易再给图片上花那么大投资我觉得很不值。后来我准备用点业余时间自己做一个图片空间。经过一个月了解对图片网站有了一定认识。其实他们并不需要花太多的透入只是一个域名一个空间就足够了,对图片网站来说没有一点技术要求。但是你的空间必须有一定的负载能力还有流量的限制。几经寻找我购买外了台外国的无限空间大小,无限流量的服务器,又购买了个域名。装了一个PHPWIND8的程序因为朋友是搞这个的能帮我在技术上支持一下。这样我的图片网站终于做好了。有了自己的图片站点不再担心图片因流量而损失客户了。

在此我想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站点,让更多刚起步做淘宝的能减少点投资风险,不再为图片发愁。希望中国的互联网能真正免费 共享。

我的永久免费图片网站http://www.mfage.com 欢迎更多的人能奉献一点。能中国互联网更快更好的发展下去

沙发~~我试试~~改明儿再来告诉大家好不好用~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和我的宝贝图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