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彻底的“杯具”了吗

我还是大学生,暑假为了锻炼自己出去做了一段暑假工。在那段时间里面我每天去的是最早的,工作是最勤奋的。本以为自己的努力会得到认同,可是在管理人员眼里我居然是最懒的,最不勤快了甚至说我不适合...真的“杯具”了。我后来毅然的离开了。那时我就发誓我一定要自己创业,我不想看别人的脸色。我是个直性子,对看不惯的从不掩饰。于是我想起了淘宝,本来很久以前就要我和他合作开个网店,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我一直没去做。现在的我就天天泡在网上看关于淘宝的开店流程等...对于新手开店首先必需要解决的就是货源,没货源想开都开不了。可是象我是学工科的,对于那些货源的质量也不知道怎么选择,我也没什么又是和兴趣,虽然我很爱运动,可是对于运动方面衣服鞋和运动器材我也不是很了解,因为平时需要的时直接去专卖店就可以解决了。想去网上找代理,还是怕质量问题产生纠纷不好解决特别对于新手信用特别重要。想找那些正品专柜代理苦于资金不够,而且心里也是抱着在淘宝试试的心态,要是开的好的话就继续,要是不好的话就关门算了,所以就没想打算投资太多了。想来想去,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说新手可以从做虚拟开始,我看了那方面很多资料,最终觉得适合自己就找了一个上家买了那个软件。因为自己对淘宝了解很多,有些东西自己看就明白,做我的上家是很轻松的,不过我也幸运上家还是很负责的。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很难做,每天流量寥寥无几,更不要说什么成交量。我确实每天都去做推广。我当时认为这是个小小的“杯具”。后来我给自己休了半个月假,我没去打理,我觉得要适当给自己放松一下,神经绷的太紧了。

开学了 我从新把自己的店铺去打理。我在社区和百度不断学习,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法和兴趣。我越做越得心应手。店铺的生意也有起色了。我知道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好多人来问我些问题我都热心的帮助了他们也交了好多朋友。现在每天都有一笔生意的,我还准备打算“十一”黄金周加大推广,好不容易快等到“十一”了。就在9月26晚上又“杯具”了。我看到我那个软件的官网“取消推荐奖励制度”。就是以后卖软件没有提成了,那刻我人都懵了,心里想这下完了。如果没有钱挣谁还会光顾店铺生意,我更在想我那几下家怎么办,他们还刚起步不可能就会盈利了,要是早知道我就卖给他们了。哎呀 这一切又是谁能知道。我现在觉得我好愧疚。在这里只有深重对他们说:对不起了!!虽然这句话不能挽救什么..但是这是我唯独可以给他们的。现在的我不知怎么办了,本来一切都在正规上来了,这一下就掉到低谷了,只有期望公司出新的政策来挽救,可是要等多久,不是每个人都有耐心,不是每个人都时间来等待。难道这一切就如此的“杯具”了?

讨厌这些广告 自己先顶一个 希望飞远一点

管理员很快就来了

顶顶顶顶顶顶

让广告在滚远点

谢谢 亲的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一切彻底的“杯具”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