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时尚拎在手里

"把时尚拎在手里"淘宝女包和服装一样,总是随着季节变幻着不同的时尚风采。爱美女性都有着包包情节,穿上靓衫,再配上一个合适的时尚包袋,就像画龙点睛的一笔,让穿戴着的气质、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对于包包的选购,我有一些建议:

一款时尚美观的包包是每个女性出行装扮必备的单品,那么今季流行怎样的包包款式呢?包包如何搭配服饰才好看呢?其实 今年流行包包不论颜色还是款式都独具设计,夸张的大包包款式,点缀出您随意休闲的风格。

小牛皮材质包包配搭:干练的款式,给人感觉很职业,包包的装饰很少,却有一种高档的品质。 时尚亮光包包配搭: 冬季已来,帽子已经成为热门单品,大方的格子大衣与皱皱的围巾搭配,整个身体都布满了这一季的时尚物品。 金属色皮质包包配搭:绅士礼帽+灰色麻制服饰,整体搭配像西方宫廷装,加上款式比较夸张的包包,非常另类潮流。 金属块装饰包包配搭:花色图案的衬衫外搭一件灰色大衣,很OL的装扮,黑色包包像金字塔块,很有设计感。 小包与服饰的搭配:小包袋大多数是女士们随身携带的,内装钱包,化妆盒,钥匙,卫生纸一些小东西.小包袋的款式品种繁多,有高档的牛皮包.猪皮包.羊皮包.鹿皮包,有亮皮的,也有反皮的,还有用各种布料制成的首饰小包.包的颜色大多是棕色.黑色.绿色.也有不少白色的包,这一类小皮包主要搭配一些女性感较强的套装.套裙,在色彩搭配上,包的颜色可与鞋的颜色相同,比如穿蓝白条上衣,下着蓝裙子,小包袋和鞋的颜色选用白色,看起来很清爽;也可以与服装的颜色相搭配,如穿米色服装可配棕色小包,穿冷色服装配灰.蓝色皮包,小包袋由于面积较小,所以包装最好选购做工精良的纯皮小包.大包与服装的搭配:现在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追求一种自然.轻松的气氛,休闲装便应运而生,与休闲装相配套的大包袋也就得到了人们的青睐.这种大的包袋大多在袋体内有便于装线和票据的拉链小袋.包的颜色和色彩及造型也是各不相同,有双肩.单肩包,手提包等,格子布.帆布.花布与皮革随意组合,与红.黄.蓝色任意搭配,都可制成洒脱.无拘无束的休闲包.这类包与职业装.职业休闲服都可搭配出随意而典雅的风格,如外出旅行还可背上登山包,登山包体积很大,就像一个小旅馆,里面装上日常生活必需用品,非常方便.它的设计就像一个小型的双肩背包,有的腰上还有一个固定腰带.行走.登山都不易晃动,实用而方便,还有一种大型旅行包是手提包的微缩,打开之后,里面存放旅行日用品的空间设计十分合理,这是旅行出差旅行的最佳选择.

沙发,建议楼主换一下字体的颜色,看着有点眼晕

呵呵 是啊 有点晃眼!下次换个颜色

看的有点晕哦! 楼主改下颜色吧!

应楼上两位的要求,已经改了颜色哈

嗯,我也同意。改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把时尚拎在手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