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网店全过程【附图片-文字说明】对新淘友很有帮助哦

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11804.htm 淘宝网帮助中心-我是卖家

做淘宝网的卖家,拥有自己的个性小店,您需要了解淘宝网上交易要点,请看卖宝贝的步骤:

网上安全交易流程如下:

卖家交易演示4步曲:


第一步:申请认证:个人认证流程:

商家认证流程:

第二步:发布宝贝&开设店铺

发布宝贝流程:

店铺设置功能:

发布宝贝演示: 发布宝贝

第三步:宝贝出售中

可进行的操作:

第四步:宝贝成交后

宝贝成交流程:

注:在开店之前,我们强烈建议各位会员将淘宝帮助中心里的内容好好学习一遍地址,样大家就对淘宝的整体,买卖流程,买卖帮助,买卖须知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印象。

淘宝帮助中心地址: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help.htm

1、如何开店

第一步:注册淘宝会员(附:最好在早上 淘宝网在线人数流量少的时候注册)

http://www.taobao.com/点击进入

进入页面 点击(免费注册)

图片进入页面 点击(点击进入)图片进入页面 跟提示输入 【可以使用QQ邮箱或登入163网易免费注册http://email.163.com/】 点击(同意以下协议,提交注册)图片进入页面 点击(登录邮箱)图片进入页面 跟提示输入 点击(登录)图片进入页面 点击(收信)图片进入页面 点击(淘宝网)图片进入页面 点击(完成注册)图片图片

第二步:申请支付宝实名认证

点击(我的淘宝)

图片

进入页面 点击(实名认证)

图片

进入页面 跟提示输入 点击(保存并立即启用支付宝账户)

图片

图片

进入页面

图片

返回淘宝首页 点击(我的淘宝)进入页面 点击(实名认证)

图片

进入页面 点击(申请支付宝个人实名认证)

图片

进入页面 点击(立即申请)

图片

进入页面 选择方式一 点击(立即申请)

图片

进入页面 跟提示输入 点击(下一步)

图片

跟提示输入 填写银行卡信息 确认信息 等待1-2天 后查询绑定的银行卡账号 查看支付宝汇款进账号几分钱 最后跟提示输入金额 跟提示操作就可以完成实名认证

1:注册过程动画演示>> http://pics.taobao.com/edu/signtaobao.swf

2:个人认证流程(图解) http://help.alipay.com/support/help_detail.htm?help_id=1495

注意:在选择认证方式时一般选择“通过其他方式来进行实名认证”,一般不选择“通过支付宝卡通认证”

“通过其他方式进行实名认证”的方法是:你在淘宝实名认证的地方上输入一个以你的名字开户的银行账号,包括工商,农业,建设,招商,交通等银行。淘宝会在两天之内给你的银行账号汇入一笔钱,大概在0.1元左右,在你的银行账户里查到这一笔钱是多少?比如是0.08元,你再回到淘宝实名认证的位置输入0.08元。如果金额正确就通过了实名认证了。

3:如何上架宝贝

登陆淘宝,点击上方“我的淘宝”,然后点击上方的“我要卖”,然后点击“一口价发布”,发布商品具体问题解决方法请见: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36.htm

淘宝提供两种方法上传商品,第二种就是使用淘宝助理上传。见下步。

一、下载淘宝助理。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help-327.htm(下载地址)

淘宝助理是一个批量修改、上传商品的工具,开店必备。相关淘宝助理的使用使用问题可以在下面这个链接里找到答案: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help_browser.htm

二、下载公司产品数据包。

可以直接在岚迪服饰网下载产品数据包,或者加QQ:437724580为好友,发送产品数据包。因为数据包较大无法通过邮件或者上传到QQ空间的方式给大家。使用数据包的好处是你可以在短时间内上传成千上百的商品到你的店铺,并且你可以对你的商品名称,地点,类别,价格,邮费等等属性进行批量编辑。

4:下载和使用淘宝旺旺

一,什么叫旺旺

旺旺是一个类似于QQ的在线聊天工具,90%的顾客都会通过旺旺联系你,所以一定要保持旺旺随时在线

下载地址:http://www.taobao.com/wangwang/index.php,

旺旺使用常见问题:http://service.taobao.com/support/219.htm

注:在开店之前我们强烈各位新会员一定要去看下淘宝社区里“诚信防骗居“里的网络防骗知识。里面有很多血淋淋的被骗经历和防骗的知识,所以务必请各位新会员一定要去认真学习以免后患。

地址:http://forum.taobao.com/forum-170/list_forum-.htm

如果你详细了解了上面的内容,那么可以去淘宝上去开店赚钱了!!

经验居精华帖最新精华帖汇总模版:

此模板归淘宝经验居设计组所有请勿盗用 设计作者ID:方方美人阁

恩 楼主的说的很清楚,很好的学习方法!!

讨厌的广告

学习了发广告的真快 把我的沙发给占了网上的生意真的很难做~~~~也很辛苦~~~·但是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再苦也不怕了~~~~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取~~~~我相信自己有一天也会成功的~~~~养成看帖必回的习惯~~~~多多学习大家的经验网上的生意真的很难做~~~~也很辛苦~~~·但是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再苦也不怕了~~~~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取~~~~我相信自己有一天也会成功的~~~~养成看帖必回的习惯~~~~多多学习大家的经验禁止 发布广告 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果实啊!

好详细哦!学习中

新手开店要好好学习一下。

怎么申请精华贴 都没有人管理的啊

哈哈哈 这个有点意思

刚刚要开店的人 可以想看

我使劲的顶起

我使劲的顶起 我使劲的顶起 我们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网店全过程【附图片-文字说明】对新淘友很有帮助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